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你以為呢D都係風景照嗎?但其實都隱藏著一個就算畀了貼士都很難發現的狙擊手!據說得0.1%的人能搵出嚟。 政治時事,




狙擊手果然是神奇的存在。

善於隱匿行蹤的狙擊手對於敵人來說簡直就是噩夢。他們利用良好的偽裝藏在隱蔽的地方,使用狙擊步槍遠距離精準擊中目標,往往一擊斃命。甚至有些時候,優秀的狙擊手能夠左右戰爭的輸贏。如果你覺得這些都是電影中誇張的表演,那就看看下面這些照片吧。

2010年時,攝影師Simon Menner拍攝了德國軍隊中的狙擊手躲藏的畫面。不管是在北德國的森林中還是荒涼的阿爾卑斯山上,狙擊手們的偽裝能力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下面這些照片中,每一張都藏有一個狙擊手,你能找出來嗎?

▼1. 普通的森林。

狙擊手趴在右邊兩棵樹之間。

▼2. 雜亂的樹木。

狙擊手隱蔽在左側雜亂的樹枝下。

▼3. 普通的森林草地。

狙擊手就在左側最彎的樹幹處。

▼4. 空曠的草地。

狙擊手在樺木左側底下。

▼5. 林間空地。

狙擊手在右側森林邊界旁的小丘上。

▼6. 山間小路。

狙擊手在小路右側的草堆中。

▼7. 雜亂的亂石。

狙擊手在右下角大石頭上。

▼8. 亂石堆。

狙擊手在左側的角落。

雖然按照提示很仔細的尋找,但是真的看不出一點偽裝的痕跡。也許真的只有專業人士才能看出不同吧?分享出去,讓朋友們看看狙擊手的隱藏能力,問問他們能夠找出幾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