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已經被人遺忘的諾基亞8210手機,喺毒販眼裡卻係世界上最好用的手機。 政治時事,手機,手機平板,




還真的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原因。

社會進步了,科技也日新月異,手機更新換代的速度都堪比天氣變幻的速度了。現在人手一機的智慧型手機、WiFi信號,坐車、吃飯、閒聊都要拿著手機,有者更是過馬路都不肯抬一下頭,這種情景隨處可見。人們生活中越來越離不開智慧型手機。

▼但是你知道嗎?GPS、WIFI、藍牙等這些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卻有一類人完全不想用,甚至可以說避之唯恐不及,這類人就是毒販。據調查,英國毒販們最鐘愛的手機是一款手機-諾基亞8210。

原因是智慧型手機裡有全球定位系統,打電話會被追蹤到,WIFI和藍牙能讓警察從中獲得更多訊息。這讓毒販們很困擾。諾基亞8210沒有這些功能,但是卻有紅外傳輸功能,可以快速的在同類型手機上傳輸數據。只要兩個毒販同時拿著諾基亞8210,他們碰頭后就可以迅速的交換訊息,相當方便。

還有一點深受毒販們歡迎,那就是它的超長待機時間,諾基亞8210在待機的時候,後台運行程序非常少,待機時間可長達十幾天。而且體積夠小,一人可同時攜帶多部。有一名被捕毒販就曾表示:「我有三部諾基亞8210手機,它不像其他的智能機,警察可以很容易追蹤到你,只要使用諾基亞8210再配合一點其他手段,警察也奈何不了我。諾基亞是值得信賴的。」不知道諾基亞公司聽到這些會有何想法…這就是活生生的廣告嘛。

據統計數字顯示,諾基亞8210在英國仍有一定的市場,一位匿名的手機店主表示,經常遇到買家來店裡咨詢是否有諾基亞8210出售,但這款已經停產很多年了,想買到并不是那麼容易,有意思的是還曾有人拿著一部三星GLAXY要求換一部諾基亞8210。

在毒販看來,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耍酷是完全沒必要的。智能機對我們來說確實非常有用,但要注意的是,用了智能機就基本無隱私了,你的生活跟公開透明差不多,這也是智能機的一個弊端。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手機。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讓大家都看到原來諾基亞8210手機也在某個群體裡這樣受歡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