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台灣豪晒32D開騷 G.E.M.高音嗌咪征服台粉 G.E.M.,G.E.M,鄧紫棋,



G.E.M.開騷,大晒32D好身材。

next 1/1 pre

G.E.M.首度喺台北小巨蛋開騷。

next 1/1 pre

鄧紫棋不斷同台下粉絲互動炒熱氣氛。

next 1/1 pre

鄧紫棋喺演唱《Oh Boy》嘅時候剝外套,展現性感一面。

next 1/1 pre

講得係「太空天后」,開場梗係要由太空艙度出現啦。

next 1/1 pre

鄧紫棋同台灣嘅觀眾打招呼,粉絲都回以尖叫聲。

next 1/1 pre

G.E.M.不停向台下歌迷放電。

next 1/1 pre

G.E.M.帶來多首《我是歌手2》比賽歌曲,high爆全場。

next 1/1 pre

全場1萬名座位座無虛席。

next 1/1 pre

23歲的「太空天后」鄧紫棋(G.E.M.)的「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在台灣開唱,G.E.M首度在台灣開騷就唱入台北小巨蛋,今次亦是她巡演的第55場。獲得台灣歌手韋禮安、曾沛慈及台灣男團GENTLEMAN等到場觀看,而她的前男友林宥嘉正在當兵,未有前來觀賞!G.E.M.在開騷前做好萬全準備,少說話多喝水護聲,演唱會上她以Deep V馬甲裝現身,大騷32D事業線,帶來多首好歌,以高音嗌咪High爆全場一萬人。

脫衣騷身材

G.E.M.一開場從升降台升起的太空艙中躍出,以節奏強勁的《After Tonight》、《One Button》等快歌揭開序幕,她隨着音樂熱舞,更不時高喊:「台北的朋友,你們可以站起來嗎?」粉絲都起立尖叫回應。在演唱《Oh Boy》前,她脫去外套,即展現好身材。

講「愛你」冧台粉

G.E.M.熱情向台灣粉絲打招呼:「台北!你們好嗎?太棒了你們!我也愛你!」並說:「滿滿感覺到你們每個人的愛,一開始就這麼進入狀態,非常震撼到我,謝謝台灣!曾經想像在小巨蛋開唱的感覺,之前來台灣旅遊無數次經過小巨蛋,現在終於完成夢想,站在這裏原來這麼震撼!今天不是周末,不是正常會開演唱會的日子,但1萬張門票還是在4小時內賣完,真的非常謝謝你們!你們是我的動力!我希望我的音樂同樣為你們找到存在的力量!」

引全場大合唱

鄧紫棋因為去年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2》,人氣直升,她在節目演唱的歌曲也成為演唱會的亮點,包括唱了汪峰的《存在》、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周杰倫的《龍捲風》、黃大煒的《你把我灌醉》,及她個人招牌曲《泡沬》,耳熟能詳的歌曲令到全場大合唱,成功征服台粉。此外,她更大騷鋼琴、結他、打鼓及舞蹈等,冧盡台灣粉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