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成龍不滿記者在場 呂秉權:不是由你決定 成龍,



噚日舉行政協文藝小組分組會議時,出席者之一嘅成龍因不滿會議開放俾傳媒拍攝,大講晦氣說話,話:「甚麼時候放記者進來,甚麼時候不放記者進來,真的有時候不放記者進來,我們可以講一些真的是真心話,如果現在這樣子講,我會面對他們講很多假話。」

成龍言下之意,似乎唔知之前會有傳媒在場,令佢原本想講嘅說話冇得講。今日,前無綫主播呂秉權就喺Facebook指出成龍嘅錯誤,直言成龍無權決定會議公唔公開:

「1. 全國兩會慣例規定,各團組(解放軍除外)最少開放一次比記者旁聽,此之視為兩會政績之一。

2. 今次傳媒並非不請自來,是大會開放(文藝26組)讓記者來,提前四天安排,不是突發,不是由你決定。

3. 為何事前明知記者會來,仍準備一大疊自稱不會在記者面前說的閉門講稿讓人拍攝?

4. 政協開會11日,小組閉門討論多過開門討論,成龍有大把時間閉門發言,何需怪責記者?

5. 怕說錯話?你這樣說也錯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