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上蘋果fb 發哥拒選特首:推我去深淵 發哥,蘋果,特首,周潤發,



上蘋果fb 發哥拒選特首:推我去深淵



其他影片:>>






殺上蘋果fb 發哥拒選特首:推我去深淵

【我Q你答問會】發哥,你沒有智能手機,沒有Instagram,連facebook都沒有。不過,我們都知你不像《飛鳥俠》般活在虛幻,因你關心港人,關心社會,關心世界,更何況你是無處不在的!而你,昨日更應《蘋果日報》facebook之邀,親自舉行答問大會,跟全港市民互動呢。發哥,你必需明白,你是港人的精神支柱,也要習慣時刻被野生捕獲,可好?

周潤發昨午應《蘋果》邀請,特別為《蘋果日報》facebook專頁在九龍塘與網民進行問答大會,其間近四千人留言,約三十五萬人曾觀看,近一萬五千個Likes,發哥總共回答三十多條問題。網友早視心繫港人的發哥是理想特首人選,大家爭住問他下屆會否打算參選,發哥鬼馬說:「咁你即係推我去深淵。」

昨日答問大會,𡃁模馮鎵瀠(Naomi)留言恨生擒發哥,熱唱網絡歌曲《日日去鳩嗚》的學舌鳥都力邀發哥同華Dee合作,但他們都未被選中,至於作了一首《給發哥的歌》的香港獨立音樂人The Pancakes(蔡明麗),昨問發哥可有聽過那首歌時,發哥多謝之餘,還承諾下次邊食班戟邊合照。



■發哥昨日為《蘋果日報》facebook專頁,在九龍塘與網友進行答問大會。攝影:仇志德



■自拍技術最了得的發哥,現場當然有「表演」一下。



■發哥看着電腦細芒嫌細,笑言要借出家中大芒。

小三問題唔問得

上月《蘋果動新聞》人人問發哥,他覺得這次透過fb文字答問也具新鮮感,但他覺得不及睇片見樣互動:「大家見到我個表情會興奮啲,我鍾意同市民直接交流,希望有機會可以同大家視像對話。」問發哥可有些問題要迴避?他笑說:「如果問小三、小四啲嘢,發嫂喺度就唔可以答。」發哥獲悉人人問發哥的兩條片在《蘋果》fb過三百萬次瀏覽,他幽默說:「係咪多過TVB收視?」

採訪:魯萍



■音樂人The Pancakes獲發哥選中答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