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齋上床唔拍拖 雞排妹:我想俾人控制! [壹週刊 - 1306] 雞排妹,鄭家純,M1,



毫不吝嗇著 bra top晒 E奶的雞排妹,堅持要同父母有交代,死守三點不露。

探熱針

齋上床唔拍拖 雞排妹:我想俾人控制!

憑 32E成為台灣宅男女神的雞排妹(鄭家純),早前首拍港產片,在《台北夜蒲團團轉》中靠呃男人維生,生擒陸永,肉搏連場。但現實中強調家底不錯,有能力自給自足的雞排妹,堅持不愛高富帥,即使被前度毆打分手收場,單身的雞排妹仍然對 Mr Right有憧憬:「以前想搵人(男友)洗底褲,而家想俾人控制!」

想做小女人

嬌滴滴的雞排妹,從表面睇,有着傳統台妹的嬌嗲外表,但一開口,原來她語調爽朗,說話近乎無尾音,好 man。

去年初同 34歲音樂人溫晉禾撻着,雞排妹曾自爆拍拖期間遭對方毆打而分手,兩人雖然一度復合,但雞排妹承認現已回復單身。重新「上市」,目前已有多位輪候「約會」名單,但暫時無意再拍拖的她,對男人要求亦有所改變。「當然要對我好,以前想要搵個在家幫我洗內褲,做家事的,現在呢……我在外面很強勢,要想很多事情,所以想要俾人控制,不是變態,他決定我要吃什麼,我們要去哪裡,看什麼電影,我在他身邊不用去決定任何事情,讓我很有安全感。」

性格爽朗,說話不會轉彎抹角,應承要擺的 pose一定做到,不會扭擰。

直話直說的性格,令雞排妹在娛樂圈的日子吃過不少苦頭。

目標明確要做幸福人妻,現階段不單沒有對象,也嫌自己年紀小未 ready。

默認有性生活

打扮、言論同樣惹火,雞排妹曾經講過性是生活中,甚至在一段關係入面重要的一環。堅持有愛才有性的她,表示現階段即使單身,性事,同樣滿足。「女性跟男性的生理結構不太一樣,我覺得不喜歡,怎麼會有反應呢?要喜歡才有興趣,不管是哪一種。而且我約會那麼多,何必要 one night stand呢,哈哈!」雞排妹說罷,自己都忍不住尷尬狂笑。

去年初搭上音樂人溫晉禾,雞排妹被影到小鳥依人攬實男友外出。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週一與「寸嘴 Barbie」夏尉喻谷到盡出席《台北夜蒲團團轉》首映,雞排妹即時比下去,只能以笑遮醜。

無心插柳

一二年拋胸露肉為雞排店拍宣傳片爆紅,意外入娛樂圈的雞排妹, 32E成為她的最強胸器,加上說話直腸直肚,言論惹火,對娛樂圈發展看似心計十足,但她強調一切只是誤打誤撞,包括在錢國偉執導的新片《台北夜蒲團團轉》做女二:「一年前導演 Wilson來台灣,大概邀請了大部分台灣女星去試鏡,每個女星使出全身招數,穿很少、很辣,然後有鋼管的跳鋼管、唱歌,我呢,因為那天很冷,穿高領毛衣,跟錢導聊聊天,然後他問我,會唱歌或跳舞嗎?我說不會!聊聊就有角色,還有女二,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單靠人氣、胸器,唔識唱歌、跳舞都有得做女二,雞排妹並非不可思議,純粹行好運!

入行未夠三年,已深知傳媒的需要,埋位,自動波交足功課。

只得二十一歲,家庭背景複雜的雞排妹,比同齡的女孩成熟,有主見。

電影做女二,同陸永有多場埋身肉搏的雞排妹,大讚對手有紳士風度。

身為台灣宅男女神的雞排妹,來港宣傳期間,晒四吋事業線,並透露便秘,獲過萬網友讚好。

台灣小辣椒

去年十月,雞排妹趁來港工作,親到佔領運動場地了解。

同香港富商新創建集團主席鄭家純同名同姓的雞排妹,讀書兼職做 model期間,因瞓身拋胸露肉為雞排店拍宣傳片,意外爆紅,之後入行做藝人,得來「雞排妹」藝名。

原名鄭佳甄的鄭家純,現年 21歲,生於台灣新北市板橋區,父母在她 7歲時離異,當年鄭媽媽無錢打官司,雞排妹的撫養權最終落在鄭父身上,令她要與生父的前妻及同父異母兄姐同住在高雄。

入行兩年多,雞排妹在任何場合均毫不吝嗇大晒 32E身材,加上堅持露肉不露點,魔鬼身材配合清純天使面孔,因而成為台灣新一代宅男女神。雞排妹除了身材,言論一樣惹火,對時事、政治同樣關心, 13年做過台灣廢核活動代言人,身體力行撐台灣太陽花學運以及香港雨傘運動,甚至公開批評時任台北市市長候選人(現已成為新任市長)柯文哲,只夠資格做副市長等等,因而被網友封為「社運女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