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33個超有創意的必備小文具,保證你看了會忍不住買下去! 生活+趣聞,



不論是上班還是上課,人們都會使用到文具,但大多數的文具都長得差不多,因為設計理念只要求實用,所以外觀都很單調,沒什麼太大差別。但最近人們開始要求東西不但要實用,還要求外觀特別,不然根本沒有什麼人會買,因此設計師們絞盡腦汁想出了各種極富創意的文具。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這些實用卻又不失設計感的文具吧!

▼1. 樹懶迴紋針。一盒367元,可以買到五隻樹懶,讓這些可愛的樹懶趴在你的文件上。

▼2. 鬍子便條紙。一本184元,把你要注記的事項全寫在鬍子上!

▼3. 可愛小熊除塵刷球。一個429元,用這麼可愛的刷球來清理鍵盤!

▼4. 臘腸狗造型繫條。一條306元,用他來把鬆散的鉛筆們綁在一起吧!

▼5. 動物尾巴無線光學滑鼠。一個1534元,讓可愛的動物尾巴滑鼠在你的電腦桌上玩耍吧!

▼6. 披薩造型橡皮擦。一盒92元。超級可愛的橡皮擦!根本捨不得用!

▼7. 表情吐司造型USB。一個613元,吐司上還有各種不同的表情,讓人忍不住也想買一個!

▼8. 組裝型車子文具收納盒。一個399元,把零件組合起來,就能做出一輛小車子,不來來裝文具,也能當玩具!

▼9. 純手工木製收納盒。一個1012元,你想放什麼可以,只要塞得進去都能放。

▼10. 半透明鬼魂便條紙。306元,用半透明的便條紙,貼在課本上做重點最好了!

▼11. 水獺造型膠帶座。一個460元,每次撕膠帶時,都會有隻可愛的水獺盯著你。

▼12. 兔耳朵留言板。一個767元,把它掛在電腦螢幕上,有什麼留言都不會忘記讀了!

▼13. 長頸鹿橡皮擦。一組214元,將他套在鉛筆上,好擦多了!

▼14. 鑰匙造型削鉛筆器。一個153元,這設計得太好了!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是削鉛筆器!

▼15. 浮冰上釣魚的愛斯基摩人造型便籤台。一個736元,愛斯基摩人手上的釣竿尖端還有磁鐵,能將原字筆吸起來!

▼16. 甜甜圈造型便條紙。一本184元,愛吃甜甜圈的朋友們一定會想買!

▼17. 太空人造型USB燈。一個613元,用筆電時光線太暗,你會需要一個這樣方便的照明燈。

▼18. 變色龍造型膠台。一個306元,很有創意的設計!膠帶從變色龍嘴裡拉出來,看起來就像變色龍長長的舌頭!

▼19. 理髮橡皮擦。一組122元,髮型不滿意?沒關係!自己擦出滿意的髮型來!

▼20. 小樹圖釘和山形留言板。一組491元,將留言板掛在牆上,看起來就像一幅小小風景畫,為單調的牆面加上一點綠意。

▼21. 鳥兒造型小音箱。一個1047元,音樂從鳥兒形狀的音箱撥出,彷彿就像鳥兒在哼歌,在聽音樂時增添了一點樂趣。

▼22. 營火木造型鉛筆。一支460元,營火木上面還插著一塊棉花糖造型的橡皮擦!熱愛露營生活的你,心動了嗎?

▼23. 貓貓迴紋針瓶。一瓶399元,喜歡貓咪的人一定會忍不住想買!

▼24. 棕櫚樹造型原字筆。一支245元,想去熱帶島嶼玩,卻沒時間去?那隻好買這隻筆,先來感受一下熱帶島嶼風情了!

▼25. 小木偶造型削鉛筆器。一個460元,買了這個以後,小木偶的鼻子只會愈削愈短!

▼26. 膠囊造型原字筆。一組122元,出門在外帶筆很不方便,但是有了這個就方便多了!

▼27. 巨型橡皮擦造型鉛筆盒。一個552元,帶這個筆盒去學校,一定沒有人的橡皮擦比你還大!

▼28. 立體水果造型筆記本。一個705元,不用時擺在桌上,看起來就像顆不會壞的水果!

▼29. 樹木便條紙。一本276元,將待辦事項寫在樹木便條紙上後,把它插在鍵盤縫裡,不但不會忘記看,還為你的電腦桌增添綠意。

▼30. 兔子剪刀台。一個1197元,不但收納方便,看起來還像一個藝術品。

▼31. 四色指甲油造型螢光筆。一組368元,不打開,沒人會知道那是一罐指甲油。

▼32. 鉛筆臘腸狗。一盒184元,只需要一根鉛筆,就可以自己決定狗狗的身體長度。

▼33. 超可愛便便造型削鉛筆器。一個61元,那麼可愛的便便打開來,竟然是個削鉛筆器!

看完這些特別有創意的文具後,你比較喜歡哪些文具呢?哪些有讓你想買下去的衝動呢?趕快分享出去吧!讓朋友們看看這些超有設計感的文具,問問他們喜歡哪些工具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