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450萬元法拉利撞毀 司機友人:買過部500萬嘅 政治時事,法拉利,





其他影片:>>






【本報訊】一輛價值450萬元的法拉利超級跑車,昨晨駛經沙田馬場主看台停車場對開時,男司機報稱因閃避動物扭軚,致失控越線與一輛貨車迎頭相撞,跑車嚴重損毀。意外中兩車共3人受傷送院,跑車司機的友人事後趕至善後,豪氣地說:「架車報銷,佢(司機)話買過部500萬蚊嘅法拉利。」

記者:周鴻熙 文兆麟

事件中的紅色法拉利超級跑車型號為599F1,43歲姓何司機在意外中受傷,另外兩名傷者是貨車司機和男乘客。根據運輸署資料,該跑車登記車主為一間國際投資公司,董事為一名內地女子。

與貨車迎頭相撞

該法拉利超級跑車由意大利製造,容積5,999c.c.,可達時速330公里,該車2009年首次登記,當年車價逾450萬元。

昨晨8時許,43歲姓何男子駕駛法拉利跑車,沿沙田馬場主看台對開停車場車道行駛,駛至近馬場服務台一個左彎位時,何稱突然見有動物跑出馬路,連忙扭右軚閃避,卻失控越過雙白線,與一輛5.5噸運載凍肉的冷櫃貨車迎頭相撞。

跑車車頭嚴重損毀,部份零件散在路面,右前輪車軨爆裂,何胸部不適;貨車42歲姓李司機及43歲姓楊跟車工人,分別頸、腰及頭受傷。警員接報到場將3傷者送院,治療後全部均要留醫,情況穩定。兩車事後被拖走檢驗,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意外後,跑車司機的一名友人趕至善後,他稱何為商人,當時相約友人遊車河;他又表示該跑車損毀嚴重,不會維修,並豪氣地稱,何將該法拉利跑車當玩具,比較鍾情458型號車款,稍後何會買部500萬元的超級跑車。

法拉利599F1規格

引擎:V12

容積:5,999c.c.

最大馬力:620匹

傳動:6前速F1加減波

最高時速:330公里

零加速至100公里:3.7秒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