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為了安全起見這架飛機不得已中途緊急迫降…正當乘客們變得煩躁時,機長使出了超貼心的必殺技。 生活+趣聞,



吃飽肚子就不會太煩躁了。

乘坐飛機出行時最讓人煩躁的就是無休止的延誤,漫長的等待總會讓人變得非常暴躁。最近,一架達美航空從費城飛往亞特蘭大的航班就因為天氣問題不得不在諾克斯維爾緊急迫降。本來乘客們以為飛機很快就能再次起飛,但是過了幾個小時飛機還是無法飛往亞特蘭大,乘客們被困在機艙中,漸漸變得煩躁起來。為了緩解乘客們的情緒,機長為全機人員從必勝客訂購了披薩。

▼從必勝客訂購的披薩直接送到了機艙。

▼乘務人員正在分發披薩。

機長的貼心舉動讓乘客們喜出望外,原本焦躁的情緒果然緩和了很多。有一名乘客更表示自己的女兒非常喜歡這個披薩,上面的餡料都很美味。

▼美味的披薩緩和了大家焦躁的情緒。

這名機長真的很貼心,他訂購的披薩緩和了乘客們焦躁的情緒。大家本來以為這是倒楣的一天,但是看到披薩後,覺得這一天的運氣其實沒沒有那麼差。順帶一提,該飛機最後終於起飛,在晚點3個多小時後順利抵達亞特蘭大。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則新聞,同時也告訴大家隨處都會遇見轉機,在你覺得你很倒霉時,幸運之神往往會降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