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4種簡單辨識的手相看出你最原始的真實個性,擁有水之手的人或許要好好反省和改變自己! 生活+趣聞,



有趣之餘又很準!

利用手相來了解自己的人很多,但像那種看手紋路的測驗,對於一般人來說應該都有點複雜 、難懂,做了等於沒做,所以啊!我們為了不讓大家在白忙一場,準備了現代人最需要的「淺簡易懂」測驗!為什麼叫淺簡易懂測驗呢?因為和其他測驗來比,這個只需將手分成地球、火、空氣、水而已喔!

▼從左到右:地球、火、空氣、水。看看你屬於那一種吧。

如果你的大姆指長度與手掌心相等,那就代表你是地球之手。

你很忠厚老實,脾氣又好,會用自己的力量去工作,用自己的真心去做人。還有,一旦決定要做的事就一定會完成,也不會情緒化。

如果你的拇指很短,而手掌大於它的話,代表你是火之手。

你是一個賦有創意的人,會用很另類的角度看待事情。時常會因為動力消逝而選擇放棄,可說是個完完全全的藝術家。

如果你的拇指又長又細,代表你是空氣之手。

你的頭腦很靈光,喜歡研究,喜歡因學習到知識而感到很充實的感覺。

如果你的掌心與大拇指都很長,那就代表你是水之手。

你的手特別容易流汗,也很不近人情,對於沒權力的人遠而避之,權力極大的人則會找機會貼近,天生像個狐狸,狡猾又小心眼。

其實不管測驗後的結果如何,你都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己!如果看到了缺點,那就要努力改進,若看到優點,那就要持續保持,因為,這些測驗的出現,就是為了讓我們能改變自己的缺點,然後奮發向上喔!如我你也覺得這測驗很準確的話,動動小手分享出去,讓親朋好友們也試試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