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百五滙豐:拍賣網「癲價」20萬元售全套3款紀念鈔 政治時事,滙豐,百五滙豐,



有人在拍賣網開價20萬元放售全套單張、3連張及35連張,內地拍賣網的35連張則售10.8萬元。(互聯網)

next 1/1 pre

有市民在拍賣網預先叫售紀念鈔,並附上成功抽中紀念鈔及已付款記錄。(互聯網)

next 1/1 pre

滙豐銀行150周年紀念鈔今日開始派鈔,會展現場逼滿領鈔幸運兒。(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滙豐銀行150周年紀念鈔今日開始派鈔,不少已領鈔的幸運兒正考慮是否即場放售,有人在拍賣網開出「癲價」,以底價9.9萬元放售全套單張、3連張及35連張,「直接購買價」更高達20萬元。不過,現時會展現場有人只是以5萬元「一口價」收購全套三款紀念鈔,遠低於拍賣網叫價。

不少市民近日在拍賣網預先叫售紀念鈔,並附上成功抽中紀念鈔及已付款記錄,以保證「有實貨」,並約定出價者今日在會展交收。內地拍賣網方面,單鈔放售價每張由1千至2千元人民幣不等;3連張由4千元至1萬元人民幣不等;35連張則由5萬至10.8萬元人民幣不等,但暫時只是「有價無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