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思捷變「髮哥」抽水 思捷,李思捷,



《東網巨星》為慶祝周潤發60大壽,推出重量級節目《我愛發哥》,自上月中推出後即掀起全港熱潮,粒粒紅星爭住潮拜!連有份演出的李思捷都在主持的節目加插《我愛髮哥》環節抽水,食住個勢扮發哥,搶收視之餘又向發哥致敬,以收雙贏之效!

周潤發為《我愛發哥》環節妙語解答眾星提問,全港「發迷」爭住睇。

思捷做戲做足全套,造型似足發哥。

為慶祝「神級影帝」周潤發登「六」,《東網巨星》精裝炮製特備節目《我愛發哥》,請來25名歌影視紅星向發哥高呼「愛的宣言」向他致敬,並化身「問題少年」親自向發哥隔空提問,發哥更在節目中狂拋金句。節目一出即掀全城熱潮,前晚播出的《今晚睇李》主持李思捷都趁機抽水搶收視!

服裝小動作扮到足

李思捷亦有參與《我愛發哥》這個神級節目,向發哥提問交流。前晚他更食住《我愛發哥》個勢,「膽大包天」於節目《今》中推出《我愛髮哥》環節模仿發哥,身穿黑色樽領衫兼手持iPad,與《我愛發哥》中發哥的造型一模一樣,連發哥的獨特口音都扮得維妙維肖,十足發哥上身。

環節由片頭至節目編排,都跟足《東網巨星》中的《我愛發哥》,除了衣着,李思捷的舉手投足都扮得十分神似,如他學發哥掃iPad、講發哥的口頭禪、節目尾聲又模仿發哥眼瞓時的小動作等,而其他藝人問「髮哥」的問題亦與《我愛發哥》雷同,如單立文劈頭就問:「髮哥,你識唔識我?」與歌手鄭俊弘在《我愛發哥》時問發哥認不認識他一樣。

大讚《東網巨星》成功

正版發哥回答問題時都會盡顯幽默本色,妙語連珠爆出無數金句,但「髮哥」李思捷則玩嘢答非所問,節目中歌手鍾舒祺問:「髮哥,你食咩食到咁後生?」思捷就答:「我鍾意食字、食濕米。」而組合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則模仿鄧麗欣問發哥最常逛哪一個街市:「髮哥,你平時鍾意去邊度蒲呀?」思捷食字回應:「鍾意大紅袍。」令發問者睇到扁嘴又好笑。

雖然有觀眾投訴李思捷在其節目中醜化發哥的形象,但他今次成功食住《我愛發哥》的熱潮為節目增添話題造勢,又向自己的偶像發哥致敬,可謂一舉兩得!記者問李思捷扮發哥的Idea時,他透過電話回應:「總之向你哋(《東網巨星》)一個咁成功嘅節目致敬!」

周潤發為《我愛發哥》環節妙語解答眾星提問,全港「發迷」爭住睇。

思捷做戲做足全套,造型似足發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