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收藏店:35連張無人接貨收完粉身碎骨





其他影片:>>






有市民攜同35連張滙豐紀念鈔到好旺角中心放售,有店舖拒收,即使願意收購開價亦低。號碼普通或有4字、7字的紀念鈔,目前收購價低見24,000元。博雅藏品負責人胡先生直言35連張是「炸彈」不願沾手,「上海、北京都冇人接貨,完全冇order,我收完粉身碎骨點搞?」

他指滙豐紀念鈔定價高,轉售「水位少」,市場反應一般,加上內地打貪,較少人買紀念鈔送禮。除此之外,今次紀念鈔設計亦普通,硬紙套易「撞崩」,「撞到個角即刻差幾千蚊」,不像以往「炮筒」般易保存。

胡先生目前仍收購單張及三連張,收購價分別為750元及2,200元,「仲有一百幾十利潤」,預計明天回收價仍會再跌,35連張可能跌穿成本價,故「中咗都唔好開心」。他認為紀念鈔始終有保值空間,建議抽中的市民持貨數年,等待升值。他不建議市民自攜鈔票上大陸放售,因過關時要冒被沒收的風險。

面對低收購價,有市民稱寧願自用「當帶個好運返屋企」亦不放售。成功抽中35連張的畢先生靜觀其變,直言感到失望,加上鈔票號碼差,「有4又有7,考慮吓先,諗緊放幾年再賣定係低價放咗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