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9張圖揭示迪士尼角色上班前都在做什麼…原來他們那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比平時更加可愛! 生活+趣聞,



去迪士尼樂園是世界上很多小孩們的夢想,不但有各種好玩的遊樂設施,還可以跟迪士尼角色近距離接觸!但這些扮演迪士尼角色的工作人員其實非常辛苦,不但要在大太陽下穿著笨重的玩偶裝在園內走來走去,迪士尼對於這些工作人員也有相當多的規範,例如要學角色的走路方式和簽名、要注意不能跟不雅字彙合照、如果有人問說:「在裡面會不會很熱啊?」還要裝作聽不懂,以免破壞角色的形象。

但這些迪士尼人物們在開工前,都還是比較放鬆的狀態,他們這些被拍下來的照片看起來都非常妙啊!

▼米奇跟米妮在餐廳休息,看起來根本是老夫老妻嘛!

▼很想知道米奇到底在看什麼新聞看得那麼專心…

▼在園區閒晃的唐老鴨遇到了…鴨鴨!?

▼布魯托:「唐老鴨,你在這裡做什麼啊?」

▼「我在跟牠們打招呼,這些是我的小粉絲!」

▼時間也差不多了,來看看今天要負責的區域吧!

▼要開始努力工作啦…嗯,今天的班表原來是這樣啊…

▼要站在這邊啊?OK,馬上過去!

▼大家跟著我!起步~走!

看到這些迪士尼角色跟平時不同的一面真的很有趣,沒想到唐老鴨身邊也圍繞了這麼多小鴨鴨啊!下次去迪士尼樂園的時候看到這些角色也會忍不住想觀察一下,不過要是米老鼠旁邊聚了很多老鼠的話就很恐怖了!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迪士尼樂園角色上班前的照片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