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張馨予遭李晨反插出軌 李晨,張馨予,

張馨予對李晨始終未忘情。(資料圖片)

張馨予遭李晨反插出軌

現年33歲的范冰冰上月公開與李晨的「晨冰戀」後,李晨舊愛張馨予一直「咬住唔放」,除酸溜溜送上祝福外,昨日爆出疑似張馨予好友為她發聲,指冰冰當時介入「晨予」做小三!而「晨冰」則一於懶理繼續做慈善,除在機場拖到實外,又在機艙依偎甜睡,晚上李晨不甘被前度女友狂插,即時在微博反擊,怒插其實是「張小姐出軌」,會不惜一切保護冰冰!

對舊愛張馨予連日來不停「贈興」,李晨昨晚終於反擊!他更新微博上傳千字文,大爆與張馨予分手全因對方出軌,並維護女友范冰冰:「我和小范兒確定戀愛關係時彼此都是單身……」

范冰冰(左)與張馨予已互相取消在微博關注。
  • 范冰冰(左)與張馨予已互相取消在微博關注。

晨予此生不再交集

李晨昨晚十時廿六分在微博寫道:「一直在西藏忙着愛里的心公益活動,沒來及處理這些嘈雜的聲音!這兩天發生的事情,其實大家都知道是明顯的『捆綁消費』,我出來說甚麼都給了對方繼續炒作的機會,不說,就眼看着小范兒莫名受到詆譭與傷害。

我和小范兒確定戀愛關係時彼此都是單身,不想公開是為了保護感情的發展,願意公開是因為想過正常的生活。

必須明確的是,我知道張小姐出軌那一刻,我和她就結束了。

年初,張小姐給小范兒發微信,送上對我們的祝福,小范兒也真誠地回以祝福,當時我覺得人與人之間就該如此,善德!溫暖!而現在這一刻說明了我們單純的『相信』只是一種願望。

這世上沒有人可以通過傷害門人獲得幸福,你有你的手段,我有我的生活,今日之後,不管張小姐如何生事,我們也不再回覆了,願你走好,此生不再交集。

人一生會經歷很多,不同的經歷有不同的回報,我最大的回報就是遇到冰冰,我們都是懂得珍惜的人,雖然她內心很強大,但我不願自己的過往傷害到她,從現在開始我就是要保護她,用盡我一切可能。」

好友力斥李晨劈腿

李晨慶爆全因舊愛張馨予對「晨冰戀」不是味兒,早前在微博酸溜溜留言,至昨日又借好友之言寸爆范冰冰是小三,李晨始護冰反擊。事緣日前張馨予在微博寫道:「有時候你以為一輩子在身邊的人,也許會突然消失……三年,時光荏苒。你要幸福!木子日辰。」及後有網友表示她除了將與冰冰昔日合照刪除外,更互相取消在微博關注。

昨日有疑似張馨予好友為她抱不平,在微博上載長文,聲稱「晨予」在2013年分手後一直都藕斷絲連,去年更復合:「在無錫拍《武則天》時,李晨住在張馨予的家中,甚至買下鑽戒準備向她求婚,如果你決定跟范冰冰在一起,又幹嗎同時住馨予家?」暗指冰冰搶走劈腿的李晨!及後該好友把文章刪除。而張馨予在微博未有否認傳聞,並語帶雙關表示自己EQ不高及有很多缺點,又謂以後的路難行,但不會害怕:「我,就是個普通人。微博,只寫自己想寫的話,有時間不做秀,反而顯得矯情了,也對,我真的沒有高情商,我很多缺點,我沒有完美的人格……不小心表現出來的壞情緒、小自私、小矯情,我都承認……我相信,失敗,會成為成功的一部分。」

形影不離 挨實男友

雖然如此,熱戀中的「晨冰」未有受事件影響,繼前日二人在拉薩進行慈善探訪,昨日已經移師到阿里地區,更被網友在機艙「野生捕獲」「晨冰」依偎睡覺的甜蜜一刻!相中所見,冰冰挨着李晨膊頭,又輕輕捉緊愛郎的手,十分溫馨!而當二人到達機場後,除了形影不離拖到實外,李晨不時為女友開路,冰冰亦樂意做其「背後的女人」,令人羨慕。冰冰更向在場的內地傳媒表示此行只有微微高原反應,身體很好。

另方面,「晨冰」好友張帥昨日亦力撐「晨冰」,暗示張馨予與李晨拍拖時一腳踏兩船:「不知道你正劈腿霍先生的同時,你男友還傻傻的去美國要給你買房子嗎?」似乎暗示「霍先生」就是前年與張馨予傳出緋聞的內地男星霍建華。此外,有指冰冰一名土豪粉絲,是遊艇公司的兒子,揚言只要「晨冰戀」在一年內開花結果領證結婚的話,就會送出價值300萬人民幣(約370港元)的遊艇!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