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三台觀看次數報告|ViuTV終於打贏 TVB 《晚吹》訪問方力申成片王 #TVB #Viu #ViuTV #方力申 #晚吹

《三台觀看次數報告》綜合過去星期一至周日(9月26日至10月2日),TVB、ViuTV、開電視三個台的Facebook影片觀看次數,上周就出現爆冷情況 ...




《三台觀看次數報告》綜合過去星期一至周日(9月26日至10月2日),TVB、ViuTV、開電視三個台的Facebook 影片觀看次數,上周就出現爆冷情況,ViuTV竟然在觀看次數超越TVB,而且TVB還有劇集《黯夜守護者》結局篇的大前提下都輸給ViuTV,著實係令人意想不到,先公布TVB的觀看次數,主要是討論《愛‧回家 開心速遞》《黯夜守護者》《星光匯聚成翡翠》。

《星光匯聚成翡翠》成TVB片王

《愛‧回家 開心速遞》以往是TVB Facebook最多人收看的,但本周只排第三,本周一共有7 條片,一共有174,414觀看次數,最多人收看的是「龔水大戰惡霸鄰居」有47000次收看,劇集《黯夜守護者》雖然上周是結局篇,總共出了11條片,但總觀看之數只得207,766,最多人收看的是20隻精華《幕後大佬終極現身》有45000次收看,這條跑出亦算合理,因為整套《黯夜守護者》唯一懸念就是Final Boss,雖然眾所周知是謝東閔,但都想知答案,所以結果合理。

至於成績最好的節目,就是上周推出的《星光匯聚成翡翠》,這個節目可說是藝人版《尋人記》,回顧幾十年前TVB的經典片段,例如四大天王未成名時的畫面,賣點是集體回憶,所以觀看次數理想,上周只出了5條片,但總觀看次數是242,400,當中最多中觀看是「阮兆祥陳山聰模仿陳百強劉德華出身」有126,000次收看。

《晚吹》訪問方力申超過20萬觀看次數

ViuTV以住主要靠MIRROR加持刷數,但因為演唱會事件,MIRROR 亦淡出了兩個月,過去一周主要靠其他節目「跑數」,有三個節目觀看次數都理想,分別是《食得怪 先好嗌》一共有10條片,總觀看次數221,973,當中最多人觀看是「Hailey食羊眼」有57,000次觀看,第二個多人觀看的是《你是我的後援會》,過去一周出了10條片,總觀看次數256,285,其中陳安立、周志文的影片,有高達99,000,跑出原因估計是標題大膽,引到觀眾按play button,所以影片標題好重要。

而本周能成為三台之中最多人觀看的FB影片,就是《晚吹,有酒今晚吹》嘉賓是方力申,他再爆自己玩交友App的經歷,用「再爆」來形容,是因為他玩交友app,之前都報道過很多次,但可能觀眾善忘還是想回顧,所以有超過20.5萬觀看之數。而《晚吹》今周累計總觀看次數 373,033,成為累計總成績之冠,至於開電視自家節目在FB觀看次數,還有很大進步空間,最多人收看的是娛樂新聞報道的影片,阿嬌阿Sa回港的訪問片有19.9萬觀看次數。

今周TVB、ViuTV分別有新劇同時段對戰,《美麗戰場》VS 《野人老師》,一套打正旗號玩狗血劇,一套就清新小品+MIRROR成員Stanley , Frankie,兩套不同風格的劇集,宣傳片、精華片究竟邊個會首周先勝一局?敬請留意下周的《三台觀看次數報告》。

點擊各節目、劇集Facebook 觀看次數成績:















《黯夜守護者》Facebook 影片觀看次數:























《星光匯聚成翡翠











《食得好 先好嗌》Facebook 影片觀看次數:























《你是我的後援會》Facebook 影片觀看次數



















《晚吹》Facebook 影片觀看次數: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