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安鈞璨肝癌病逝 下周一舉行告別式公祭 安鈞璨,



安鈞璨所屬的公司在社交網站公布安鈞璨離世的消息。

next 1/1 pre

安鈞璨最後一次出現在螢幕上,是上月20日的《康熙來了》,當時他更自爆經常想有天過世,會不會有人記得他。

next 1/1 pre

前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三年前離世,六人的團體中,現只剩下四人。

next 1/1 pre

前台灣男子組合「可米小子」團員安鈞璨凌晨時份驚傳病逝,而其所屬的公司今早在社交網站正式證實安鈞璨離世的消息,其公司在安鈞璨的社交網站上寫道:「安鈞璨在6月1日凌晨因肝癌病逝家中,生前家人好友陪伴安鈞璨身邊,並感謝北醫醫護團隊的悉心照料,他到天上去當天使了,請各位為他持續禱告並且祝福。鈞璨告別式公祭暫定於6月8日,詳細時間地點與家屬溝通會再另行通知。」

而安鈞璨最後一次在螢幕上現身,是上月20號播出的《康熙來了》,當晚的題目是討論「搶救失眠大作戰」,他在節目中表示一直飽受失眠之苦,又自爆經常思考有天過世,會不會有人記得他。當時大家都笑笑帶過安鈞璨的言論,豈料他不到1個月內竟然離世。

而另一位「可米小子」團員申東靖,3年前則因右側硬腦膜下出血及急性腎衰竭病逝,安鈞璨是「可米小子」第2位英年早逝成員,令人感嘆人生無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