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吸血新世紀 呂珍九雪炫人殭姊弟戀 [FACE - 421 - 外地娛樂] MF,



由曾是童星王的呂珍九配 AOA玉女雪炫主演的《 Orange Marmalade》,上月 15日與金秀賢主演的《製作人們》同日出街,至今已播出 6集,最高收視為 4.2%,成績一般但口碑唔錯。

韓飯台

吸血新世紀 呂珍九雪炫人殭姊弟戀

近期韓劇潮流除咗興玩女主角一人分飾兩角之外,以吸血鬼為題材的劇集也大行其道。繼 4月播完、由安宰賢主演的《 Blood》之後,去到 5月便由 AOA的玉女隊員雪炫再加童星出身的呂珍九主演的《 Orange Marmalade》接力吸血。

改編自韓國人氣網絡漫畫的《 Orange Marmalade》,主 sell雪炫、呂珍九及 CNBLUE宗泫發展的吸血鬼三角戀,夠晒淒美又浪漫。大台嗰套由父女戀嘉穎同凱琳拍住拖嘅《殭》,又慢人一步喇!

韓劇《 Orange Marmalade》改編自韓國漫畫家鄭音佑的同名網絡漫畫,內容講述雪炫飾演的吸血鬼,轉校到新高中後,跟校內的風頭躉呂珍九互相吸引,原本呂珍九極度討厭吸血鬼,但偏偏愛上雪炫,還發展一段吸血情。

1.雪炫與男主角呂珍九首次拍檔有什麼感受?

《 Orange Marmalade》一劇中,童星出身的呂珍九飾演一名高中生,與雪炫飾演的吸血女鬼上演一場人鬼戀,率直的雪炫對於同呂珍九首次合作就坦白話:「當初聽到和呂珍九做拍檔時,第一感覺是我會學到很多東西,到了演出期間他真的幫了我很多。對他的印象,一開始以為他年紀很小,因為他從小就做童星,所以以為他很小,但真正見到發現他很 man,令我嚇了一跳。」

劇中雪炫飾演擁有玻璃心臟的吸血鬼少女白瑪麗。雪炫眼神銳利,唔怪得呂珍九話見到佢都驚。

雪炫之前繑實呂珍九出席新劇發布會。 20歲的雪炫雖然年紀比童星出身的呂珍九大 3年,但拍埋一齊都幾合襯。網上圖片

2.呂珍九對拍檔雪炫的印象又如何?

呂珍九拍《 Orange Marmalade》,亦難逃韓劇男主角一定要剝衫演出浴戲的命運,他卻強調並沒有因為拍出浴戲,事前去健身操 fit自己。

雖然雪炫老實不客氣,但呂珍九卻對雪炫卻有讚冇彈:「得知拍檔是雪炫時,我好開心,對她的第一印象是她非常純真,這話不是說她現在不純真!覺得她很適合演劇中瑪麗的角色,她的眼神非常之好,表演時會令我吃驚。」

3.飾演男二的宗泫被讚演技好,但聽說他投訴同雪炫沒有親熱戲喎?

CNBLUE的宗泫(左)雖已年屆 26歲,但因個樣生得後生,今次在《 Orange Marmalade》就同呂珍九一齊扮學生哥還一齊爭女。

今次 CNBLUE的結他手李宗泫亦有份演出,飾演隱藏吸血鬼身份的轉校生,雖然屬劇中第二男主角,卻被很多觀眾讚賞他演技細緻。不過最近他在訪問中便說笑話:「珍九只得 17歲,而我已經 26歲,但為何劇中竟然一次接吻戲都沒有,而珍九卻吻過好多次,所以我好羨慕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