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嘉穎揸450萬辣跑極速冧凱琳 凱琳,鄭嘉穎,嘉穎,陳凱琳,

一向不認戀情的鄭嘉穎,今趟與女神陳凱琳相戀,竟一反常態叫大家給予空間,可見他對戀情多麼重視。

嘉穎揸450萬辣跑極速冧凱琳

自言與女神陳凱琳(Grace)「發展ing」的鄭嘉穎,為冧Grace傾盡全情,近日更豪擲逾450萬元,購入法拉利458 Speciale超級辣跑,由於辣跑起動由0至100公里只需三秒,難怪日前晚上嘉穎駕新車準備做「柴可夫」接載Grace時,他即時踩盡油絕塵而去,有辣跑護身,「穎琳戀」愛得更詭秘!而Grace受訪時冧爆謂嘉穎努力賺錢,買車獎勵自己也很正常!

藝人鄭嘉穎自被《好報》獨家踢爆因合作新劇《殭》,與港姐女神陳凱琳互生情愫,雖然嘉穎追女向來小心,但紙始終包不住他對Grace的熊熊愛火,「穎琳戀」逐漸浮面,嘉穎更一改死口唔認的作風,公開「跪求」外界給予兩人私人約會的空間,更不惜搬竇又買車!繼早前的黃金寶馬後,嘉穎原來仍未騷出其底牌!

踩油絕塵而去

為求與女神能更加穩定地發展,嘉穎秘密豪擲逾450萬買入火紅色法拉利458 Speciale辣跑,車速能在3秒內破100km/h,他更為愛車花心思,專程申請與跑車型號一樣的「458」字尾的車牌,務求襯到絕!

以公司名義登記購入辣跑的嘉穎,新車落地僅3個多月,即在與Grace金鐘歎西餐的翌日(本月4日)晚上十時多,於夜闌人靜下,嘉穎獨自揸着新辣跑由大坑寓所離開,出巡現身跑馬地,當記者準備上前拍照,心急會Grace的他一踩油,立即絕塵而去,連車尾燈都望不到,身為一代男神的他瀟灑過人,果然是「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鄭嘉穎日前駕着法拉利458 Speciale新車準備接載陳凱琳,有辣跑護身的他踩盡油絕塵而去。
  • 鄭嘉穎日前駕着法拉利458 Speciale新車準備接載陳凱琳,有辣跑護身的他踩盡油絕塵而去。
法拉利跑車
  • 法拉利跑車
嘉穎新購入的法拉利辣跑,與早前的寶馬座駕一樣,同樣以公司名義買入。
  • 嘉穎新購入的法拉利辣跑,與早前的寶馬座駕一樣,同樣以公司名義買入。
  • 放大圖片

「最緊要佢開心」

本報記者致電Grace,問是否已坐過嘉穎的新戰車?她說:「大部分男仔都鍾意車,我知佢買咗呢架車,佢咁努力賺錢,當買份禮物畀自己好正常,最緊要係佢開心!」問到覺得坐嘉穎新車感覺如何?她卻似有所避忌說:「我自己唔熟車,不過佢就好鍾意車,佢都好樂意載朋友!」會否問嘉穎借辣跑揸?她說:「我雖然有車牌,不過香港啲路我唔熟,所以應該唔會喇!」

3秒破100km/h

鄭嘉穎新購入的法拉利跑車大有來頭,引擎經過車廠改良後,可於3秒內直衝100km/h,適合講求速度的車迷!

型號:法拉利458 Speciale雙門雙座位跑車

價格:逾450萬港元

引擎:V8

容積:4497c.c.

最大馬力:605hp/9000rpm

賣點:3秒內衝破100km/h

文:專案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