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急墜後抽升12層 兩女坐錯跳樓機?





其他影片:>>






【更新】22歲女親述經過: 再落去會死人http://bit.ly/1QAukxS

大埔富亨邨亨隆樓昨晚發生驚慄困升降機事件,兩名女子有如置身跳樓機,食盡驚風散。

事發昨晚大約11時許,升降機先載著一名中年女子及一隻狗由30樓正常地向下降,到6樓停下再載了另一名少女,升降機隨後如常下降至三樓,但突然間發生故障,升降機急墜至地下G樓層,其間升降機內兩名女子全身凌空拋起,但由於升降機故障後,警鐘、對講機及風扇都一起失靈,兩名受驚女子無法即時向外求助,拍門亦無人回應,於是少女致電父親求救,未幾升降機又突然啟動,由G樓層升上12樓。

少女的父親蘇先生憶稱,女兒來電時的接收不太好,隱約知道她被困升降機,於是立即報警,並與長女一起走到地下,長女亦嚇至哭泣;5分鐘後消防來到,但在G樓層未發現兩人,再調查後才知升降機已升上12樓,之後成功將兩人救出。蘇先生稱,兩人救出時飽受驚嚇,「講嘢都口窒窒」,寧願行樓梯。意外後,兩名女子未有送院。

兩名女子被困升降機內,其中22歲少女(右圖)現身說法。 蘇先生憶述女兒被困過程(黃昇攝) 肇事升降機意外後進行維修(黃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