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細女慶百日 次女賀牛一 周焯華百萬派對池畔狂歡 周焯華,洗米華,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與太太陳慧玲(Heidi)昨日為幼女Damiana(周羡潼)於澳門某大酒店舉行百日宴,同時慶祝次女Virginia(周梓潼)的正日生日,為配合以粉紅色樂園主題布置的池畔派對,一家五口以沙灘休閒裝現身,據知是次派對豪花過百萬。文:鄺芷瑩

  圖:張家宜

  Heidi於今年5月30日剖腹誕下Damiana,與老公周生同日生日,而昨日8月30日亦是第二女梓潼的正日生日,周生包起澳門某大酒店的戶外泳池區域舉行百日宴兼生日派對慶祝,據知派對宴請約300名賓客,豪花過百萬籌備。

  昨午大約3時許,抱着Damiana的周太率領一家五口以及其餘十多人一同到場,極速修身的周太曬得一身古銅色,並換上一頭金色短髮型格造型,身穿黑色網衫內搭比堅尼,懷內的羡潼則穿上粉紅色套裝配上喱士頭帶,另一主角二女梓童同樣於背心內穿上比堅尼,並腳踏最流行的電動滑板登場。大仔周柏豪與周生則以簡便T恤配沙灘褲、拖鞋現身,一家五口應傳媒要求大方合照,平時習慣以官仔骨骨造型出場的周生未知是否不習慣便裝示人,全程抱臂。

  周生親改中文名

  周生進場時見到場內傳媒,低聲謂:「咦,乜有記者嘅,Private Party嚟噃!」其間發生小插曲,梓潼的電動滑板不慎撞到周生雙腳,她立即棄板落地,周生即謂:「你咁犀利嘅。」起初沒甚表情的周生聽到記者問到有關女兒的問題,立即流露出慈父笑容,周太坦言特登為愛女剪了新髮型,而周生亦承認幼女中文名羡潼是由他所改,問到是否有善良的含意,他笑笑說:「係啩!」但問到對女兒的期望,他卻未有回應,不過離去時則大聲回答心情好開心。影相期間懷疑閃光燈太強,Damiana忍不住大哭,周太立即拍拍她安慰。

  黃柏高轉飲咖啡

  大約4點半金牌經理人黃柏高獨自現身,他透露與公司夾份送了小禮物,無旗下歌手到來表演。聲沙沙的他指自己不能多講,問到派對還會否喝酒時,他笑謂:「飲咖啡。」

  派對現場以粉紅色樂園為主題,會場入口有一家五口的卡通造型布景板,以及巨型旋轉木馬擺設供賓客留影,泳池的盡頭設有粉紅色城堡造型的主舞台,池邊亦有投映器,由於下午安裝設備時受天雨影響,器材均以黑膠袋蓋封。入口處的桌子上放滿迎賓禮物,包括熊仔瓶裝糖果、長頸鹿風扇、熒光棒、可愛太陽眼鏡等,派對還會邀請澳門歌手褟泳倫到來表演。

  ■梓潼(背向鏡頭)腳踏電動滑板不慎撞到父親周焯華雙腳。

  ■旋轉木馬擺設供賓客拍照留念。

  ■會場入口有一家五口的卡通造型布景板。

  ■周焯華豪擲過百萬包起澳門某大酒店的戶外泳池區域舉行百日宴兼生日派對。

  ■黃柏高專程來出席池畔派對。

  ■周太將細女羡潼的「裸照」放到fb分享。

  ■陳山聰嫂嫂亦來祝賀周太。

  (微博圖片)

  ■周焯華(右)昨日為細女及次女舉行百日宴兼生日派對,一家五口來張大合照。

  娛樂

相關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