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英雄輝返港回應被罵 「鄭智一時意氣」





其他影片:>>






港足昨晚於中港大戰逼和國足,球隊今午經皇崗乘直通巴士抵港,吸引大批傳媒在九龍塘等候。直至下午一時許,大隊終於抵埗,被外界激讚的門將葉鴻輝成追訪目標,對於昨晚在instagram自爆被國足隊長鄭智指罵為狗,他表示理解對方有情緒,並表現大方稱明白對方只是一時意氣,並澄清對方未有如網民所說向他噴口水。他又指,經昨晚一仗振奮士氣,希望可在11月主場出戰中港大戰取勝。

港足主帥金判坤率領大軍抵港,甫落車即被傳媒追問有否聽過葉鴻輝被指罵做狗。他當時顯得一臉茫然,表示未有聽聞事件,但待球員休息後明天會先了解事件。

至於另一球員陳肇麒則表示,自己未有向阿輝了解,但球員緊張球賽,球場上經常有類似事件,相信並非太嚴重。港足下周二將於主場迎戰卡塔爾,他表示得悉對手大炒不丹15:0,但球隊士氣正盛,明日會先作恢復性訓練,再聽教練部署。

易仰民攝 易仰民攝 易仰民攝
易仰民攝 易仰民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