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被寸句食唔起開拖 粗口女爆缸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油麻地文苑街一間日本料理,凌晨約2時半,兩枱客約6名男女,疑因「眼超超」起爭執,其中一枱客疑嘲笑對方「畀唔起錢就唔好食」,雙方越吵起激烈,大打出手,由店內追出店外。

其中兩女一男的一方,男性化打扮的女子,涉嫌爆樽傷人,同行女伴亦脫下高跟鞋,以鞋踭扑頭夾擊對方一名男子,雙方毆鬥一片混亂。

警方接報到場,該名男性化打扮女子血流披面,同行赤腳女伴,手肘和前額受傷,她們的一名男伴則逃去無蹤。另一方的35歲男子頭及眼角受傷,仍自謾罵不休「和勝和收垃圾呀?!講句說話唔使打呀?...打唔贏你,我白行呀!」警方將3人分別送院,並以襲擊傷人將他們拘捕,現場遺下染血高跟鞋及爛酒樽。

一名男性打扮女子激動,女友人勸止。(黃江奇攝) 救護員替傷者包紮。(黃江奇攝) 大批警員到場調查。(黃江奇攝)
日本料理店顧客發生爭執。(黃江奇攝) 現場遺下一隻染血高跟鞋。(黃江奇攝) 有人曾以酒樽作武器。(黃江奇攝)
3男女向警方陳述經過。(黃江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