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票價$4000港騷最貴 麥當娜明年2.17唱到亞博 麥當娜,



【短片】【C1頭條】票價$4000港騷最貴 麥當娜明年2.17唱到亞博

2015-09-04 00:45:00



其他影片:>>






【C1頭條】票價$4000港騷最貴 麥當娜明年2.17唱到亞博

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將於下周三(9日)展開名為「Rebel Heart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為蒙特利爾,到明年2月就轉到亞洲站,亞洲首站為台灣,現時主辦機構Live Nation已經向台灣小巨蛋入紙,申請2月4及6兩日舉行麥當娜演唱會,現正等待回覆,之後2月17、18兩天就落實來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兩場演唱會。

其實娜姐唱完台灣後,距離來港澳演出還有十天,這段時間她有可能會去日本或韓國開騷,因這兩個國家已向娜姐作出邀請,擁有娜姐全球演唱會獨家主辦權的Live Nation已開始在這兩地找協辦單位合作。

以前香港歌迷要欣賞娜姐演唱會,一般都是飛日本觀看,她今次來港,當然是不少歌迷喜訊,不過票價也不便宜,據悉主辦單位Live Nation初步定最高票價為VVIP 4,000元,普通VIP座位3,000元、中價票2,000元及最低票價為1,000元。最高票價肯定是破了香港紀錄,之前最高是意大利失明男高音Andrea Bocelli的音樂會,最高票價為3,980元,不過娜姐票價貴,相信仍一樣會掀起撲飛潮,畢竟她是第一次來港做演唱會,以她今年57歲之齡,再會來港又唱又跳應該比較難。

香港演出之後,2月20、21日兩天,娜姐會轉往澳門新濠天地舉行開兩場演唱會,據知新濠老闆何猷龍其實是不計成本以天價打低洗米華周焯華的太陽娛樂公司,搶得娜姐演唱會主辦權,最主要是希望振興澳門低迷的賭場生意,所以最貴飛是不會公開發售,只會送給賭場酒店的貴賓,部份門票則作公開發售。新濠天地公關昨對此回應:「現階段未能夠透露詳情,相信Live Nation將於適當時候公佈。」

澳門之後,2月24、25日就會飛往菲律賓馬尼拉再做兩場,接着3月5、6日殺入新西蘭的奧克蘭做兩場,然後去澳洲做6場,分別是3月12、13日墨爾本、19、20日悉尼、26、27日布里斯班。昨日本報向香港Live Nation公關查詢香港開演唱會的詳情,發言人表示:「未落實,唔講得!」台灣Live Nation發言人就回覆將於15日公佈台北個唱細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