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湯告魯斯新片遇意外 兩拍檔墜機亡 湯告魯斯,



湯告魯斯新片《Mena》一架小型飛機前日不幸墜毀,兩名工作人員遇難。

next 1/1 pre

肇事雙引擎螺旋槳小型飛機專責接載工作人員。

next 1/1 pre

湯告魯斯在意外發生前剛坐過該肇事飛機。

next 1/1 pre

當地消防局發放肇事現場情況照片。

next 1/1 pre

湯告魯斯早前曾拍攝一場小型飛機墜毀戲份。

next 1/1 pre

湯告魯斯曾與遇難的機師Alan David Purwin於片場留影。

next 1/1 pre

Alan(左)曾與哈利王子合照。

next 1/1 pre

湯告魯斯曾和當地飛行訓練員合照,後面為失事飛機。

next 1/1 pre

湯告魯斯在當地飛行訓練員的頭盔上簽名留念。

next 1/1 pre

湯告魯斯幸運避過一劫。

next 1/1 pre

荷里活巨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拍戲從不錫身,「死神」12次在其身邊擦過!可是他主演新片《Mena》劇組一架接載工作人員的小型飛機於前日「911」在哥倫比亞發生意外墜毀,著名電影機師Alan David Purwin傷重死亡!更邪是《Mena》亦有一場墜機場面,湯告魯斯在事故發生前曾坐過出事飛機及合照,幸最後未有登上死亡「嚇」機,避過第「13劫」!

湯告魯斯避一劫

著名荷里活影星湯告魯斯拍戲從來喜歡親身上陣,由早期作品《壯志凌雲》,到近期作品《職業特工隊:叛逆帝國》都發生過不同程度的意外,幸而每次都能化險為夷,歷12次死裏逃生,最後無事,他更每次開新片都向難度挑戰!可是在前日「911」恐襲14周年,其主演的動作新片《Mena》發生飛機墜毀意外,猶幸湯告魯斯再次避過一劫。

新片哥國取景

湯告魯斯主演的動作新片《Mena》早於5月時在美國喬治亞州開鏡,拍攝地點包括南卡羅萊納州及喬治亞州等多個州份。而該片亦移師到哥倫比亞拍攝,前日一架接載電影工作人員往返拍攝場地的雙引擎螺旋槳小型飛機不幸墜毀,飛機嚴重損毀,機上兩位乘客遇難,包括美國著名電影機師Alan David Purwin及另一名哥倫比亞籍工作人員Carlos Berl,而大難不死的美籍機師Jimmy Lee Garland亦身受重傷,被送往麥德林一間醫院的深切治療部搶救。

曾坐肇事飛機

無獨有偶,《Mena》同樣是講述機師走私軍火與毒品的故事,湯告魯斯於5月時曾拍攝一場小型飛機墜毀戲份。最驚險的是湯告魯斯在意外發生前已完成當日拍攝,與飛行訓練員在墜毀的飛機前笑着合照,而他亦曾坐過肇事飛機,幸而最後沒有登上失事「嚇」機,逃過第「13劫」,「湯粉」可以鬆一口氣!

或受壞天氣影響

而失事飛機當時由安蒂奧基亞省前往麥德林,墜毀原因相信與壞天氣有關。意外發生後,環球電影公司發出聲明:「劇組剛剛完成電影《Mena》的拍攝工作,作為製作方,我哋於這個困難時刻,為劇組人員及其家人致意及禱告。」

另外,有傳湯告魯斯拍完《Mena》後,將會與該片導演德李文(Doug Liman)繼續合作籌備多年的新片《Luna Park》,有指他目前以製作人身份加盟製作,未知會否親身上陣演出。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