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吳奇隆成功的背後竟然有這麼辛酸的過去,為了還債甚至得... 吳奇隆,

14420775975494.jpg

14420775991105.jpg

吳奇隆與劉詩詩的喜事最近在娛樂圈搞的沸沸揚揚,成為眾人茶餘飯後的談論話題。吳奇隆作為圈內公認的「三棲」明星,不僅會唱歌跳舞和演戲更是製片人及企業家,劉詩詩的名氣地位雖不及吳奇隆的來頭大,可也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兩人都是娛樂圈的大明星,他們的的一些消息是最受媒體關注的,自然爭相報導是少不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20776004833.jpg

吳奇隆出生於台灣,祖籍福建閩南,他在家中排行第二,上有哥下有弟,家中雖談不上大富大貴,可也吃穿不愁。因父母工作的關係,吳奇隆每隔幾年就需要轉學一次,頻頻的來回搬遷讓他很早就學會了懂觀察和適應這種生活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20776032362.jpg

吳奇隆上學期間和我們所在熒屏之中看到的很相似,自幼他的性格就很要強,很早就已經不在向父母伸手要錢花了。他每每都利用學習的空閒時間,去兼職打工賺錢養活自己,當然他的學習成績也一直很好,經常拿到獎學金。十六歲那年,吳奇隆就白天去洗車和擦樓梯的工作,晚上自己就做小老闆擺地攤賺錢。

14420776057153.jpg

當年童安格在逛街期間,偶然發現了吳奇隆,希望他有時間可以去試音,但是吳奇隆婉言拒絕了他好意,兩人只是彼此留下電話和聯繫方式。俗話說是塊金子到哪裡都會發光的,之後又有一位公司企劃人走到吳奇隆的攤前,發現他非常的有潛力,而吳奇隆這次同樣拒絕了。

14420776077794.jpg

不過那位企劃人並未就這樣放棄了,而是與吳奇隆的媽媽每天通話幾個小時,經過兩個星期左右的爭吵,最終吳奇隆為了家裡的安寧,不得已去了面試會場。當時參加選拔的有三千人左右,面對諸多的能歌善舞者,他還是有點小小的擔心,雖然抱著不得已的心態而來,但是自己既然來了,就要全力以赴。

1442077610795.jpg

吳奇隆簡單向評委介紹過自己後,讓他來一段即興表演,他腦袋當時就蒙圈了,自己那裡會什麼表演和跳舞,不過那也沒有就此放棄,稱自己會做後空翻,說著就來幾個,也正是這幾個後空翻讓他成為全場的矚目,順利進入演藝圈,之後與蘇有朋還有陳志朋,三個大男孩組成了「小虎隊」,成為當時叱吒風雲的風雲人物,更是受到萬千歌迷們的親睞和追捧。

14420776111109.jpg

一年以後吳奇隆想要退出樂隊,其原因是做藝人完全打亂自己以往的生活,更重要的是父親生意的失敗,欠下了很多的外債,讓他當時內心倍感壓力巨大。在朋友的勸說下他又放棄了退出那個念頭,不得不為父親欠下的債努力賺錢。但沒多長時間吳奇隆就去服兵役去了,從此再無「小虎隊」這個名字。

14420776132027.jpg

然而吳奇隆父親還有一大堆的欠債沒還清,吳奇隆在退役之後更加的努力賺錢,讓公司把他的工作安排的滿滿的,每天除了兩三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其餘時間全部都在賺錢拍戲,當時就連吳奇隆的哥哥都嘲笑他接拍的戲爛,不過吳奇隆卻全部不予理會,只要求量多不求質量。有一次他連續工作了七天七夜,精神出現了恍惚,一會笑一會哭,這時家人才明白吳奇隆的良苦用心。

1442077615626.jpg

據娛文愚樂所知,有一次吳奇隆憩室炎住院開刀做手術,傷口還沒有痊癒,他就忙著開始拍戲,每天自己在酒店換藥,床單上到處是血,卻不敢告訴任何人。就這樣吳奇隆堅持了十二年,才把父親欠下的巨債還清。

1442077622294.jpg

我們如今看到光環下的吳奇隆,有很多人會說明星有錢家境好,豈不知這些明星輝煌背後也有許多無奈,他們並非與生俱來就是大家熟知的名人,而是通過自己雙手努力不顧艱辛才擁有今天成功的地位。吳奇隆的踏入娛樂圈可以說為了母親安寧,為了替父還債不得已,然而他並沒有任何怨言,保持一份乾一行愛一行的心態,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吳奇隆光鮮背後替父還債的事兒,我們是不是該為他鼓掌和點贊,他不屈不撓的心態,也是我們應該去學習的。有消息稱吳奇隆與劉詩詩即將喜結連理,在這裡也祝福下二人。

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420776607662.gif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