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樂基兒Deep V晒腿夜蒲 「救兵」即Call即到 樂基兒,基兒,



樂基兒(Gaile)雖然經歷與黎明離婚,去年又與新西蘭老外男友Denim分手,但感情生活繼續多姿多采,近來頻頻被拍得與平頭裝新歡出雙入對,上月恩愛夜蒲時,Gaile更大髀任摸。昨日凌晨Gaile再夜蒲中環,身邊卻換上一班男女友人,未見新歡相伴。

樂基兒大晒長腿,於人群中零舍養眼。

截不到的士的樂基兒,急Call七人車來接她。

昨晨三時許,疑似真空上陣的Gaile穿上黑色吊帶低胸開衩連身裙,面紅紅地與數名男女友人離開夜場,期間不經意露出白滑長腿,艷光四射,吸引不少人目光。一行人等極都未能截到的士,Gaile遂無奈地打電話搵救兵,靚女有求,不消一會即有一輛七人車駛至,Gaile與同行友人登車後,更友善地向記者揮手道別。

樂基兒大晒長腿,於人群中零舍養眼。

截不到的士的樂基兒,急Call七人車來接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