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G點在哪?性商店兼做民間性教育





其他影片:>>






性商店老闆娘Vera,兩年前開始在網上談情說性,寫Blog、拍Youtube片,不介意上鏡大談女性高潮、性愛秘笈,緣起只因為「懶」。她說,當時在網上賣性用品,太多人打來詢問性愛問題,原來很多香港人都不懂「性」,為免講到口水乾,她決定上網開班教性教育。

如何找G點、增加持久力,選材吸引,解說直白,令其短片點擊率愈百萬,很多人寫郵件感謝她,「有男生來說,看你的短片前,我太太從沒有嘗試過高潮。」有人第一次做愛就患上尿道炎,有人五十歲都還不懂做愛,甚至有人多年來做愛時都會痛,很不開心,但丈夫有需要,所以才來性商店尋求幫助。

浸過鹹水,Vera說,外國會用一個陰道布模型來教性教育,所以她特地自國外採購回來,教人尋找G點,「你向著肚臍的方向摸進去,大約是1至3吋的位置,有片輕微凹凸、粗糙感的皮膚,那位置就是G點。」她坦言每個女生的性器官都不一樣,所以她只是分享自己的經驗,方法不算科學。而她當年在香港讀中學,亦從未接受過性教育,「生物堂有個章節講生理構造,老師都跳過整個章節不教。」

今年二十八歲,她於5年前認識到今日的丈夫朱凱頌,拍拖數月,朱生就送了一個性玩具給她,令她發現性的多元,「陰道的興奮並未去到高潮,原來陰蒂、G點都可以高潮,那種感覺有點像坐過山車,很難形容。」朱生也在一旁搭訕道,當年他知道Vera個性開放,所以才勇於談性,他說:「這件事其實是幫助情侶之間溝通得更好,令他們有更多樂趣,維繫更好關係。」Vera在旁甜蜜回應:「我跟我先生,有愛有性很開心。」

或者因為生意而令這對性商店老闆勇於談性,但無可否認的是香港社會對性的保守,令不少性生活不協調的夫婦,缺乏正確途徑尋求協助,反要求助於性商店,或良莠不齊的網絡資訊。明天【性教育】專題,將探討一班年輕人如何自發製作性教材,尋找青年所需的性教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