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少女拍賣初夜遇變態男 逼拍裸照賣淫要爬窗逃 裸照,



一名20歲阿塞拜疆女子網上拍賣初夜,但與得主見面時,對方卻逼她拍裸照和賣淫,並禁錮和強姦她。她伺機從三樓爬窗逃走,路過途人拍下過程。

雙親皆亡的克里斯蒂娜(Kristina),為了賺錢發展演藝事業,標價100萬盧布(11.6萬港元)出賣初夜。當她到俄羅斯中部彼爾姆(Perm)與28歲得主第聶斯德里安(Mikhail Dnistrian)見面時,第聶斯德里安突然改變主意,逼她賣淫,又毆打她和逼她拍淫照,最後更強姦了她。

克里斯蒂娜伺機從第聶斯德里安租住的單位爬出露台,以床單作繩游繩而下逃走。第聶斯德里安其後被捕,被揭過往曾誘姦另一名出賣初夜的女子。

雖然輿論指克里斯蒂娜出賣初夜形同賣淫,不值得同情,但律師指克里斯蒂娜不會被起訴,仍被視作受害人。

英國《太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