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10張在臉書上值得讓你停下手指認真細細觀看的照片。 生活+趣聞,



看看不一樣的東西吧。

隨著許多社群網站的興起,過去與現在很多經典的照片得以流傳給更多人看。在你每天接受無數的龐大資訊的時候,有些照片,真的值得讓你多看幾眼,而且看完以後,一定會在你的腦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些才是經典照片會流傳至今的原因。

▼1. 在二戰時期,英國政府製作的宣傳海報上面寫著Keep Calm and Carry On(保持冷靜,繼續前進),而這張照片就是最好的寫照。

▼2. 全世界最小的西洋棋組,裝在一枚戒指上面。

▼3. 美國老牌演員貝蒂·懷特(Betty White),年輕與現在的對比。

▼4. 這是經典車款Aston Martin Lagonda的內部,超具未來感。

▼5. 1948年時在夏威夷的漁夫,於夜間捕魚的模樣。

▼6. 小長頸鹿量體重的方式。

▼7. 加拿大的新任首相Justin Trudeau,這根本就是超模啊!

▼8. 如何用低成本拍出像時尚雜誌一樣的照片。

▼9. 牠叫做Death's Head Hawksmoth(鬼臉天蛾),有些人可能在電影《沈默的羔羊》的海報上看過牠。

▼10. 已經有2000年歷史的羅馬帝國黃金臂環。

看完有沒有一種印象深刻的感覺,生動和令人讚嘆的作品有時候並不需要昂貴的器材才能拍攝出來,一張照片能顯示出的含意,往往比文字記錄所下寫的還要多,而且更令人有著共鳴。一起把這10張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分享給大家看,除了歡樂的生活照片以外,有時看看這樣的照片也感覺挺不錯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