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張靚穎米蘭「被頒獎」 嬲爆轟遭歧視 張靚穎,

Share via Whatsapp

EMA頒獎禮上,疑發生不公平事件。

next 1/1 pre

張靚穎特意千里迢迢盛裝出席,怎料主辦方作出差別待遇。

next 1/1 pre

張靚穎本已在後台整裝待發,突被通知將在後台頒獎。

next 1/1 pre

事件令人無奈。

next 1/1 pre

張靚穎在米蘭觀光。

next 1/1 pre

Justin Bieber共奪5獎成為當晚大贏家。(美聯社)

next 1/1 pre

原來說要同在後台領獎的Justin Bieber,最後風光在台上領獎。(Getty Images圖片)

next 1/1 pre

MTV歐洲音樂錄影帶頒獎禮(EMA)於米蘭舉行,早前被經理人公司CEO男友馮柯成功求婚的張靚穎,獲網友投票成為全球歌手(亞洲)得主。張靚穎一心着到靚靚到米蘭上台拎獎,同行還有馮柯全程陪伴,可是EMA卻臨時通知指因為其他國家提名人未能到齊,所以要在後台接受頒獎,相比其他大牌歌手台上風光對待,令千里迢迢來到彼邦的張靚穎佛都有火。

後台「被領獎」豈容發生!張靚穎所屬的經理人公司凌晨發表聲明,表示張靚穎對此感到不受尊重及遭歧視,炮轟大會不公平。身為張靚穎未婚夫的馮柯接受《東網》訪問,勞氣狂插大會:「我們在一個半小時前主辦方突然要求張靚穎到後台領獎,並指會拍攝錄像,屆時比上台領獎宣傳效果更大,當時我立即作出抗議!」馮柯又指大會聲稱連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也是在後台領獎:「但我拒絕了,我們不可辜負千千萬萬中國粉絲投票支持!」最後Bieber如常上台領獎,令張靚穎和馮柯更感拉隊走人的決定是正確的,馮柯說:「我們認為這是一個羞辱,歐洲這麼重要的頒獎禮竟然是這樣,他們提出的理由荒唐,這是歧視!」而「MTV中文頻道」晚上發表聲明向張靚穎「補鑊」,指已盡最大努力協調:「對最終結果深表遺憾,但能夠理解靚穎團隊的反應,目前,MTV中文頻道正式就此事積極溝通,希望能為包括亞洲在內的各大洲藝人爭取更多利益。」

同人唔同命,Bieber台上風光領獎,共奪5獎成為當晚大贏家,包括連續第6年奪得的最佳男歌手。一身紅色打扮的Bieber上台時領獎表示:「過去幾年很漫長,我只感到自己音樂獲得認同實在很正。」他即場表演《What Do You Mean?》勁歌熱舞。而當晚有多名得獎者未有出席,美國小天后Taylor Swift雖然破紀錄獲9個提名,最後只憑《Bad Blood》贏得最佳歌曲與最佳美國演出兩獎,而Rihanna、英國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與英國樂隊Coldplay分別贏得最佳女歌手、最佳流行獎與最佳搖滾獎,同樣未有出席。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