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陳曉打造3D小龍女冧掂妍希 小龍女,陳曉,陳妍希,妍希,吳卓林,

陳妍希在花都答允陳曉的求婚,目前兩人正甜蜜歐遊。

陳曉打造3D小龍女冧掂妍希

「小龍女」陳妍希與「楊過」陳曉譜出姊弟戀後,毋須等十六年,極速修成正果!陳曉除出動近200萬元鑽戒,更豪花20萬元在「浪漫花都」巴黎包下觀光船向妍希求婚,陳曉更親自繪畫藍圖打造3D「小龍女」雕像冧妍希,如此情深當然令人「黯然銷魂」,成功令「姑姑」Say Yes!至於前「楊過」黃曉明新婚燕爾,他到澳洲一行與Baby小別已經「籮籮攣」。

32歲的台灣女神陳妍希與28歲的內地男星陳曉在內地劇《神鵰俠侶》中,分別飾演「小龍女」及「楊過」而戲假情真,二人秘密撻着並多次斷正被拍得在內地酒店「蜜」會,直至今年8月二人承認戀情,陳曉曾揚言不排除閃婚,更在微博對陳妍希隔空傳情:「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

包船遊塞納河

果然這段「雙陳」姊弟戀極速修成正果,早前有指陳曉出動價值160萬元人民幣(約195萬港元)的鑽戒在法國向妍希求婚,更有網民聲稱拍到陳曉求婚成功後,與女友甜蜜擁吻的片段。至昨日再爆出陳曉求婚的最新內幕,有指他除了靠鑽戒套着妍希,更花盡心思豪花了2.3萬歐羅(20萬港元)在「浪漫花都」巴黎包下一架觀光船半日,並秘密以3D打印技術打造「小龍女」雕像向女友求婚,陳曉為求婚絞盡腦汁,妍希當然冧到爆,乖乖就範Say Yes!

「小龍女」陳妍希在「楊過」陳曉的精心鋪排包船求婚下,答應下嫁。
  • 「小龍女」陳妍希在「楊過」陳曉的精心鋪排包船求婚下,答應下嫁。
陳曉包下觀光船,在巴黎鐵塔前向妍希求婚。
  • 陳曉包下觀光船,在巴黎鐵塔前向妍希求婚。
陳曉親自打造的3D小龍女雕像。
  • 陳曉親自打造的3D小龍女雕像。

動用逾200萬

為成功攻陷女神的心,陳曉出動花花攻勢,把包下的「愛船」用上玫瑰花及喱士作場地布置,並安排了小型樂隊在現場伴奏,營造浪漫的氣氛,而全場最矚目的莫過於在甲板上出現的一個「小龍女」造型雕像,陳曉曾說過妍希「是我心目中的小龍女」,這次他特地為求婚而打造獨一無二的3D雕像,更在巴黎鐵塔旁、塞納河船上拿出鑽戒求婚,此情此景令妍希感動不已,可見今次求婚陳曉不惜動用逾200萬港元,誓要讓求婚Sure Win!

陳妍希是陳曉心目中的小龍女。
  • 陳妍希是陳曉心目中的小龍女。
船上布置浪漫,別出心裁。
  • 船上布置浪漫,別出心裁。
「雙陳」浪漫共進晚餐。
  • 「雙陳」浪漫共進晚餐。

親手繪畫藍圖

陳曉的求婚消息有圖有真相,昨日陳曉的經理人李丹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終於證實求婚一事屬實,原來陳曉與妍希一早被安排雙雙前往法國工作,而陳曉事前已表示趁此行向妍希「突襲」求婚,李丹於是託朋友幫忙為陳曉安排,打造這個浪漫至極的求婚儀式,不過對於陳曉打造「小龍女」雕像一事,李丹事前卻被蒙在鼓裏,她說:「陳曉愛繪畫,亦畫得一手好畫,雕像的藍圖是由他親手繪畫,亦是由他秘密帶到法國旅行的,由於過程十分保密,沒有人知道他帶了這個雕像到花都。」李丹亦透露二人完成工作後雙雙展開歐洲之旅,但地點就不便公開,至於兩人婚期尚未確定。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