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澳門返港海皇星號撞船入水 83乘客受傷





其他影片:>>






【21:55更新:受傷人數增至100人。】

【21:30更新:傷者分別送往律敦治醫院、瑪麗醫院及東區醫院接受治理。】

【20:59更新:傷者陸續由水警輪分批送往中環消防碼頭。】

【20:57更新:受傷人數增至83人。】

【20:39更新:信德集團證實「海皇星」號與不明物件發生碰撞。】

傍晚6時43分,載有163名乘客及11名船員的噴射船海皇星號,從澳門返港時駛經長洲近小鴉洲對開,疑撞到不明物體,全船失去動力,有消息指出船隻正在入水,受傷乘客增至約100人。

112名乘客已被安排返抵中環碼頭。有51名乘客仍在該高速船上,救護人員已為傷者提供基本包紮,政府飛行服務隊會將傷者送返市區接受治理。海事處、消防處、水警和船公司人員正提供協助。

信德集團發言人回覆《蘋果》稱,下午6時05分,載著163名乘客和11名船員的「海皇星」號,由澳門開往香港,並在6時41分左右在大嶼山小鴉洲附近懷疑與不明物件發生碰撞,初步知道船上1名客艙服務員及約100名乘客受傷,水警及消防人員亦已上船協助治理傷者。現約120名乘客已被送返香港,陸續由水警輪分批送往中環消防碼頭,再分別送往律敦治醫院、瑪麗醫院及東區醫院接受治理。

噴射飛航已就事件成立緊急熱線,市民如有查詢請致電: (+852) 2859 3333。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現時大約有83名乘客受傷。 有在肇事船隻上的乘客稱,不少人倒地受傷。(fb《香港漁民 - 我們都是水上人家》群組圖片) 有在肇事船隻上的乘客稱,不少人倒地受傷。(fb《香港漁民 - 我們都是水上人家》群組圖片)
大批傷者已被送返中環消防船碼頭。(何柏佳攝) 大批傷者已被送返中環消防船碼頭。(何柏佳攝) 大批傷者已被送返中環消防船碼頭。(何柏佳攝)
(何柏佳攝) 肇事船隻已經返抵中環消防船碼頭。 (溫文學攝) 有大批救護員在中環消防船碼頭戒備。(溫文學攝)
另外,亦有大批警員在中環消防船碼頭戒備。(溫文學攝) 一艘由澳門返港的海皇星號噴射船疑撞到物件,30多名乘客受傷。 噴射船海皇星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