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新沙士:南韓6旬漢因新沙士併發症死亡 7月以來首例 新沙士,



死者於今年6月,曾於疫情重災區醫院之一的三星首爾醫院(圖)感染新沙士。(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南韓保健福祉部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下稱新沙士)中央對策本部周日表示,一名66歲男子周日凌晨時份,因新沙士併發症而身亡,是南韓自今年7月以來,首次再有與新沙士有關的死亡個案。

據指,死者曾於今年6月曾於疫情重災區醫院之一的三星首爾醫院染病。韓聯社報道指,死者其後院方在基因檢測結果中呈陰性,當局遂解除他的隔離狀態,其後他因新沙士併發症已重新接受治療。據悉,死者因新沙士而接受換肺,最終因病情沒有好轉而身亡。死者生前與4名同樣從新沙士中康復、受併發症感染的病人,一同接受治療。

南韓於今年5月大規模爆發新沙士,合共造成36人死亡,186人確診感染。連同今次案例,南韓新沙士的死亡人數合共37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