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SM女自爆上門 陪李思捷隊酒 思捷,李思捷,





其他影片:>>






現年41歲的李思捷自從跟王寶寶(春卷)甩拖後,先後跟陳雅倫、胡杏兒、萬綺雯等傳緋聞,花弗形象深入民心!昨日有讀者爆料指,一出道便做全裸人體模特兒、現年30歲的張淨思(Flora),近日連環在facebook自揭與思捷的親密關係。張淨思作風大膽,曾拍過《3D肉蒲團》、《重口味》及《女神》等三級片,還有成人台節目《冰火女廚房》近乎全裸演出,今年3月更在fb透露與陌生男人在酒店玩SM,並收取五千蚊酬勞。

SM女Flora透露上周二(20日)與醉貓李思捷相遇,當晚被思捷敬飲一杯威士忌,隔日兩人又再飲過,但今次轉了場地,玩到去思捷屋企。她留言:「昨晚10點到李思捷家,他倒了一杯紅酒給我,之後就在他的超級高清大電視上,播《今晚睇李》。救命啊!原來我約了個自戀狂!樓下一隻狗仔隊都沒有,很清靜。」Flora昨日在電話中透露與思捷在數月前認識,問上思捷屋企有沒有危險?她笑說:「唔係淨係得我哋,仲有佢工人同隻狗,我12點就返去。」是否已發展成情侶關係?她說:「呢個問題問得好,但應該唔會,佢唔係我嗰type。」可擔心被指博宣傳?她說:「唔驚,一早同佢講咗會喺fb寫佢,佢話最緊要唔好po相,寫乜都得,但九成係老作啫。」但實情Flora在今年8月已將她與思捷的合照放上fb,並寫着:「飲到爛醉……他看來比我更嚴重呢!」

■張淨思今年3月曾在fb自爆在回家路上有男人撩玩SM。 ■SM女張淨思曾在nowTV成人台擔任《冰火女廚神》主持,穿透明圍裙幾乎全裸。資料圖片

姣黐金剛王敏德

Flora在fb的感情狀況是「開放式情侶關係」,她承認自己有拜狐仙,亦喜歡集郵,除思捷外,金剛和王敏德亦成為Flora的囊中物,她留言大爆因喬寶寶太多說話,忍不住在他嘴上親了一下,Flora解釋:「咁呢樣係真嘅,玩吓啫,佢𠵱家都返咗英國啦。」喬寶寶透過長途電話回覆:「係咩?醉咗唔記得嘞。」思捷則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採訪:嵐山

■張淨思愛四出集郵貼fb,金剛是其中一位。 ■張淨思(右)與艾美琦曾在內地電影《女神》有大膽sheshe場面。

互聯網圖片

女人緣旺:思捷曾被爆攬啜新女

李思捷向來女人緣旺,前年7月又試過玩「出事」,被讀者爆料指他有新女Sammy Hon。女方在社交網貼了兩張照片,其一是兩人背對背chok到爆,狀甚合拍;另一張則是李思捷疑似從後攬實女方,並輕吻女方面頰(圖),女方並寫上:「我隊你,因為我愛你呀!捷捷。」

事後思捷好平淡說:「碎料,冇乜嘢,影得預咗俾人擺上網。總之係一定信任,先至合照。」他表示不擔心俾人博宣傳:「我都幾廿歲,吃喝玩樂唔係乜嘢大不了。」

撰文: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