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忌廉蛋糕塞肛門」新進展 消防處要求警方調查



【21:16更新:消防處發言人證實,處方已就觀塘消防局的事件轉介警方調查;另涉集體欺凌性侵同袍而停職的消防人員共7人。】

消防員連爆集體欺凌同袍醜聞今日有最新發展!據知,在WhatsApp群組瘋傳的「忌廉蛋糕塞肛門」相片,令消防處高層震驚,並立即派員到肇事的觀塘消防局了解事件,據知情人士透露,處方已接觸相片中疑受辱的同袍及涉事人員,進一步了解過程;至今日消防處主動聯絡警方,鑑於事態嚴重,西九龍重案已介入調查,並已掌握部份涉事人士的資料。

而該宗「忌廉蛋糕塞肛門」事件中,當事人被按在三張黃色四方枱上,至少4名穿上制服及一名穿藍色短袖T恤的消防員站在他身旁,同時有人按住事主及拉起他的衫角,將大片忌廉蛋糕塞入事主肛門;其餘4人則合力按着事主手腳及頭部,阻止他反抗。此外,從相片所見,背景有三名同袍站在一旁大笑,未見有人上前阻止。

至於涉嫌集體欺凌性侵同袍的7名尖沙嘴消防人員,今日開始停職,消防處處長黎文軒稱會以嚴肅態度處理事件,不容許這些行為發生,並按既定機制處理,一視同仁,不會姑息。他今午已從北京返港,暫未進一步交代事件。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