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男友捧城城千嬅場 姚子羚陪飛 [壹週刊 - 1339] 千嬅,姚子羚,郭富城,城城,楊千嬅,M1,



上週四,姚子羚陪實男友鄭子邦飛去新加坡捧城城及千嬅演唱會場。

探熱針

男友捧城城千嬅場 姚子羚陪飛

34歲姚子羚( Elaine)去年逼婚不遂,與拍拖四年的夜場老闆 Patrick分手收場後,三兩下手勢便成功從 JM文詠珊手中撬走揸過億物業、有「的士邦」之稱的鄭子邦,經常到男友紅山半島豪宅過夜的她,最近被同居好姊妹龔嘉欣踢爆快將搬走。

上星期四(十月二十九日),姚子羚孖住鄭子邦拍拖飛新加坡,同行仲有男友「老死」丁子高,二人感情一日千里,姚子羚隨時比胡杏兒快一步嫁。

全線開綠燈

逼婚不遂變分手!去年與拍拖四年的有米男友斬纜後,姚子羚立即收拾心情,主動向一直對自己有好感的的士行太子爺鄭子邦出擊,話咁快就將對方私有化。

「阿邦其實同姚子羚識咗好多年,但唔太熟,身邊朋友都知佢對 Elaine(姚子羚)有好感,有次龔嘉欣 post咗張同 Elaine嘅合照,阿邦仲公開留言話『 I like her』,當時 Elaina都有啲冧㗎!同 Patrick分手後,佢就成日去阿邦間齋鋪幫襯,又主動幫手去派慈善飯盒,開晒綠燈咁,兩個好快就搞掂咗!」知情人士透露。

發現記者影相,姚子羚表現緊張。

Join埋丁子高齊齊 check-in,見三人有講有笑,就知子羚成功融入男友朋友圈。

丁子高與鄭子邦大方對住鏡頭打招呼,摸住頭的姚子羚就周身唔自在。

打入朋友圈

要 mark實男友,融入對方朋友圈是重要一環。性格本來偏靜的姚子羚,為迎合喜歡運動的鄭子邦,不時陪跑陪玩陪應酬,又孖住做義工,男方亦經常帶着女友出席朋友聚會,確認姚子羚正印地位。

上週四(十月二十九日),二人孖住現身機場,準備出發到新加坡展開四日三夜之旅,順道撐同鄭子邦分屬好友的郭富城、楊千嬅演唱會。上午十一時,戴黑超遮樣的姚子羚一身黑白輕便打扮,與男友 join埋丁子高後就 check in入閘。

「 Elaine以前唔鍾意去應酬,連公司高層生日 party都好少去,但同咗阿邦一齊後變咗好多,好似今次專登陪男友飛去新加坡睇 show咁,阿邦同丁子高兩公婆、郭富城排舞師 Sunny Wong,仲有經理人小美都熟,城城開演唱會,小美仲主動請埋 Elaine一齊去。」知情人士說。

中女花旦個個趕住上岸,恨嫁的姚子羚與男友感情一日千里,隨時搶閘結婚。

男友與千嬅、城城更份屬好友,陪飛去睇騷的姚子羚亦有在 instagram大晒同二人合照。

十月三十日,有網民發現千嬅同老公丁子高現身新加坡環球影城,鄭子邦同子羚都有同行。

前後腳出閘

星期日(十一月一日),四日三夜睇 show之旅結束,返到香港,姚子羚刻意和男友前後腳分開閘口出,鄭子邦留低攞行李,先行一步的姚子羚行去停車場,沿途不停講住電話,之後逕自上了男友的坐駕離去。

二十分鐘後,拖住行李的鄭子邦孖住丁子高出閘,再黐埋車返紅山半島寓所。

對於戀情,承認了解中的姚子羚雖然以「義工朋友」來形容二人關係,但識得投其所好,融入對方生活圈,應該十拿九穩。

返港當日,姚子羚先出閘,之後去停車場上了男友車自行離開。

二十分鐘後,拖住行李的鄭子邦孖住丁子高出閘,再黐車返紅山半島寓所。

同鄭子邦拍拖後,為投其所好,姚子羚經常陪男友跑步做運動。

龔嘉欣經常在 instagram po同好姊妹姚子羚合照,去年四月,鄭子邦就曾留言「 I like her」公開示愛。

的士行太子

30出頭的鄭子邦,人稱「的士邦」,家住紅山半島豪宅,手持過億物業,家族是擁有過百部的士、專營買賣的士和做按揭的「幸運車行」老闆。早年父母相繼離世,廿幾歲的鄭子邦便全面接管父親的生意。

鍾意玩的鄭子邦與圈中不少藝人熟絡,尤其丁子高,二人合資於銅鑼灣開齋鋪「東后齋」,又共同擁有馬匹「野孩子」;還與郭富城的排舞師 Sunny Wong合資開「皇鳳港式燒烤」,瓣數甚多,是不少圈中姐仔心目中的筍盤之一。

緋聞男友

一心嫁個有錢人的姚子羚,入行 13年,緋聞唔算多,除了拍拖多年的有米男友 Patrick,其他大多是過眼雲煙。

黎諾懿

出道時與黎諾懿合作《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開始,二人多次飾演情侶,默契十足而傳出緋聞。

錢國偉

03年與前無綫監製錢國偉傳出緋聞,事後二人雙雙否認,姚子羚指對方只是她的伯樂。

李天翔

同是無綫監製梁材遠的愛將, 08年二人在劇集《金石良緣》中有多場激吻戲,有傳二人戲假情真。

Patrick

12年,被拍到與夜場老闆 Patrick拍拖斷正,有指姚子羚因逼婚不遂,四年情分手收場,甩拖的她更試過在活動中失控爆喊。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