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151113九華徑血案:血洗九華徑:印傭護主 婆婆指唔係佢死咗啦 :),



千鈞一髮之際,印傭攬實疑犯,大喊嫲嫲快啲走!(林兆崙/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陳婆婆示範疑兇如何用斧頭施襲。(王譯揚攝)

next 1/1 pre

婆婆單位牆身沾有血漬,地下有染血刀片。(何力棋攝)

next 1/1 pre

婆婆親友清理血漬。(何力棋攝)

next 1/1 pre

九華徑新村斬人案,其中一名傷者為84歲女村民陳玉梅,她遭76歲姓湯老翁襲擊致額頭受傷,她送院接受敷治後已經出院。陳婆婆憶述事件時仍猶有餘悸,表示事發時疑犯持斧頭走去家門,並不斷用斧頭劈門,「直頭有個凹痕!」結果鐵閘被劈爛成功入屋。印傭嘉嘉驚聞異響,遂走出客廳查看,赫見疑犯手持斧頭及鎅刀,全身披血,大驚下忙問:「咩事呀?」此時疑犯大嗌:「唔關你事,你行開!」繼而將嘉嘉推開,「佢逐間房裝裝下,應該係搵我。」

嘉嘉見形勢不妙,立即衝入睡房,通知正在睡覺的陳婆婆,並着她立即報警,「我揸住個電話撳撳下,都唔知撳咗咩,太驚!」當湯找到兩人時,陳婆婆立即問:「咩事呀湯生?」對方未有回應更目露兇光,突然取出斧頭便向其劈去。陳與嘉嘉立即匿藏睡房,並以身體頂緊睡房玻璃門與疑犯角力,不過對方卻用斧頭猛劈玻璃門四五刀,結果將門劈爛,玻璃碎片濺出割傷嘉嘉和疑犯的手臂,此時疑犯手持斧頭,伸入玻璃門裂縫用斧頭柄「鐅」向陳的額頭,立即出現「L」字型的傷口,即時血流如注。

此時嘉嘉以身護主,攬緊疑犯不放,繼而踢向其下體,又以手將疑犯推跌梳化上,用力壓緊其斧頭,並不斷大叫:「嫲嫲快啲走!快啲打電話報警!」陳乘亂逃出房間,驚惶下只知慌忙逃命,趕不及報警,幸嘉嘉事後安然逃出。主僕二人逃至村公所,欲向相熟職員求助,始知女書記被斬傷。

陳婆婆額頭受傷,需縫七針,慶幸主僕二人並無大礙。嘉嘉對未能保護陳深感內疚,曾哭說:「嫲嫲!對唔住呀!我保護唔到你!」陳婆婆則直言,嘉嘉替他們一家打工僅年多,幸今次得其捨身相救,「如果唔係佢擋住我死咗佢係救命恩人嚟,會封番封大利是畀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