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區議會選舉:建制勉強保18區會控制權 沙田深水埗險失守 :),

民主黨副主席尹兆堅落敗;工聯會「小花」陳穎欣卻成功擊敗民協馮檢基。(蕭毅/梁鵬威攝) next 1/1 pre 建制派於4年前全面掌握18區區議會控制權,今屆取消委任制,加上歷史性最高的47%投票率,建制派整體議席上雖有減少,但仍然可勉強穩住18區控制權,其中泛民曾揚言有機會翻盤的葵青區,最終因民主黨副主 ...


民主黨副主席尹兆堅落敗;工聯會「小花」陳穎欣卻成功擊敗民協馮檢基。(蕭毅/梁鵬威攝)

next 1/1 pre

建制派於4年前全面掌握18區區議會控制權,今屆取消委任制,加上歷史性最高的47%投票率,建制派整體議席上雖有減少,但仍然可勉強穩住18區控制權,其中泛民曾揚言有機會翻盤的葵青區,最終因民主黨副主席尹兆堅等人落敗,變成建制對泛民是18對11,令建制派擁有絕對控制權。

不過,事前未有預料會令建制、泛民票數拉近的有沙田區及深水埗區,其中沙田區方面,民建聯及公民力量均於多區落敗,相反新民主同盟於沙田取得全勝,於一減一加下,建制及泛民的票數吃緊,連同當然議員在內,是20對19,建制派未必可以穩奪沙田區正、副主席。

另一焦點區份深水埗,建制派雖然有工聯會「小花」陳穎欣成功擊敗民協馮檢基,惟多區仍有落敗予民主黨或民協對手,最終幸保不失,建制派與泛民的議席是12對11,仍以差微優勢取得當區主導權。

東網2015年區議會選舉結果專頁:

http://on.cc/election201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