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區選】青年新政為8人敗選致歉:奪回香港的戰線才剛開始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傘後組織「青年新政」今日舉行記者會總結經驗。「青年新政」今次區議會派出9人參選,其中黃埔西選區鄺葆賢以39票之差險勝報稱獨立的現任區議員劉偉榮,游蕙禎就於黃埔東以300票之差不敵經民聯的現任議員梁美芬,另有7人落敗。召集人梁頌恆為僅1人當選向市民致歉,但強調奪回香港的戰線才剛開始,希望與港人一起「贏番次」,今次總得票有12500多票,每票都是鼓勵,對本土論議的認同,並銘記每個街坊的笑容。

梁頌恆祝賀其他傘後組織當選人,指今次選舉反映市民求變心態,希望用4年時間,下次在9區原區出戰。他們亦考慮參加新東立法會補選,至於下年立法會選舉,現時仍言之尚早,但未來希望與其他傘後組織有更多合作。

朱永倫攝 朱永倫攝 朱永倫攝
朱永倫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