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金剛:【獨家訪問】金剛親述台灣槍擊案過程 __,金剛,

現正身處台灣警署協助調查的金剛自拍報平安,強調與鬧事人絕無關係。 next 1/1 pre 金剛強調自己因為身處現場所以先至要到警署協助調查。 next 1/1 pre 金剛話當時聽到槍聲都好驚,去到警署心情已經平復,仲識講笑話未見過呢啲場面:「你估拍戲咩!」 next 1/1 pre ...


現正身處台灣警署協助調查的金剛自拍報平安,強調與鬧事人絕無關係。

next 1/1 pre

金剛強調自己因為身處現場所以先至要到警署協助調查。

next 1/1 pre

金剛話當時聽到槍聲都好驚,去到警署心情已經平復,仲識講笑話未見過呢啲場面:「你估拍戲咩!」

next 1/1 pre

藝人金剛凌晨時段在台灣牽涉一宗槍擊案,據知兩班酒客發生衝突,期間有人攞出兩支手槍示威,更對天連開五槍,現場有三人因毆鬥受傷送院,其餘人包括金剛被帶回警署協助調查。

現時正於台灣協助調查的金剛表示,當時他到那裏與朋友傾工作合作事宜,一出𨋢時情況已經好混亂,他便入了洗手間匿埋,期間聽到槍聲,及後有警員到場他才出來,因為身處案發現場,故需為警方協助調查!金剛強調,與鬧事的人不認識,問到曾否於台灣夜場遇過如此的開槍事件,他笑言:「梗係未遇過,你估拍戲咩!」他又指自己無事,叫大家不用擔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