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區議會選舉:鍾樹根直認輕敵 否認被「連根拔起」 :),

鍾樹根直認區選部署過份輕敵,但否認「連根拔起」,接受訪問時強顏歡笑(左)。(葉華英攝/資料圖片/鍾樹根fb) next 1/1 pre 由1991年開始當選東區區議會漁灣選區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鍾樹根,今屆被首次參選兼最後一日報名的獨立人士徐子見擊敗。鍾樹根今日接受東網獨家專訪時,面容明顯較平日憔悴,對答時 ...


鍾樹根直認區選部署過份輕敵,但否認「連根拔起」,接受訪問時強顏歡笑(左)。(葉華英攝/資料圖片/鍾樹根fb)

next 1/1 pre

由1991年開始當選東區區議會漁灣選區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鍾樹根,今屆被首次參選兼最後一日報名的獨立人士徐子見擊敗。鍾樹根今日接受東網獨家專訪時,面容明顯較平日憔悴,對答時亦表現得較為嚴肅,未如往日般意氣風發,只能強顏歡笑。他在訪問中承認區選部署過份輕敵,未有正視佔領行動後催生的首投族,但他否認如外界所形容般被「連根拔起」,而是服務地區已「根深柢固」。

鍾樹根表示,對比2012年立法會選舉,漁灣選區選民由6000多人增加至8337人,區選投票人數亦較上屆增加近1000人,「估計唔到投票踴躍程度」,對於熱衷政治的年輕人亦缺乏應對方法。

他又指,無論是當選的8名傘兵,或是未能當選的傘兵,對所有政黨來說都是不可忽視的力量。由於新生代不信任政黨,故直接威脅社民連、人民力量、工黨等激進泛民主派政團;加上首投族人數愈來愈多,相信對建制派、溫和泛民黨派都會造成影響,他強調會重新審視八十後、九十後青年人的訴求。

東網2015年區議會選舉結果專頁:

http://on.cc/election201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