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瘋狂執鑽石】好膠!警方懷疑膠粒高處墮下 __,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警方發言人晚上就尖沙嘴遍地「鑽石」任人執的事件回覆《蘋果》,稱警方沒有接到相關市民報案,只是留意到有關事件,遂派人員到彌敦道近堪富利士道的現場了解,其後撿獲少量懷疑膠粒,調查後相信是早前從高處墮下。

警方呼籲撿獲他人財物,應盡快交予警方,任何人若目擊事件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2731 7200與警方聯絡。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