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關之琳驚爆:不是分手是離婚! 關之琳,

關之琳昨日承認與陳泰銘離婚,又暗寸好友劉嘉玲與「前夫」行山。

關之琳驚爆:不是分手是離婚!

53歲大美人關之琳(之之)與59歲台灣富商陳泰銘近日傳感情轉淡,分手傳言滿天飛!昨日在台灣出席活動的之之終打破緘默,未宣布結婚先宣布跟陳泰銘離婚,先爆一句:「其實我們不是分手,是離婚!」如釋重負後,她暗指近日有新聞令她難受,故她再爆一句:「他們有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擺明針對陳泰銘、劉嘉玲結伴行山一事耿耿於懷。

自2007年拍拖後,關之琳和陳泰銘愛得低調、甜蜜,經常周遊列國,近年更屢傳婚訊。陳泰銘身為台灣電子業龍頭國巨集團董事長,身家逾百億台幣,與投資物業有道、估計身家逾五億港元的之之非常匹配,惟近日有指二人感情轉淡,分手傳言不絕。

女主角之之前日飛抵台灣,被問到與陳泰銘感情問題時,已事先張揚稍後會講清講楚,昨日之之出席活動時言出必行,未曾宣布再婚的她先宣布離婚,再暗指陳泰銘、劉嘉玲行山一事,令她不是味兒,雖然全程沒有開名提過「陳泰銘」三個字,但之之講完後一臉如釋重負。

「我很需要愛情」

關之琳:關 記者:記

記:愛情對你來說是不是很重要的部分?

關:(笑晒)當然啦,當然會呀!我很需要愛情的!哈哈哈!

記:現在愛情的狀態是怎樣?

關:愛情的狀態呀!Er……(帶點遲疑)還好吧!

關之琳昨日被追訪時談及婚變,表情多多。
  • 關之琳昨日被追訪時談及婚變,表情多多。
關之琳昨日被追訪時談及婚變,表情多多。
  • 關之琳昨日被追訪時談及婚變,表情多多。
關之琳昨日出席公開活動,自爆離婚,令人震驚!(CFP圖片)
  • 關之琳昨日出席公開活動,自爆離婚,令人震驚!(CFP圖片)

記:暫時變成好朋友的關係(指陳泰銘)?

關:(再略帶遲疑)其實我們……不是分手,是離婚!(說後全場愕然)

記:怎樣說?之前有婚姻關係?

關:對。

記:是幾多年前?

關:我不想講多久以前。

記:現在心情跟狀態還好嗎?

關:現在心情很好呀!都放下了!

記:現在很多人追求吧?

關:(伸脷作趣怪表情)今天開始喇!

記:現在兩人(指跟陳泰銘)還是好朋友嗎?

關:這個不回答囉!

記:期待愛情趕快來到?

關:當然(要有條件嗎?)條件沒有呀,來到感覺就是了。(憑感覺就對?)對!

記:有甚麼原因令你選擇離婚?

關:這個我不回應!

記:未來會嚮往結婚嗎?

關:(笑晒)啊!再來呀?看有沒有心動的人。

揞名狂寸劉嘉玲

隨後之之主動轉移話題說:「最近上一個禮拜的新聞,你們也有看吧,我覺得他們不是小孩,已經是成年人,他們有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就這樣了!」由於之前陳泰銘、劉嘉玲被拍得一起行山,之之這話明顯有骨,她口中提到「有人」不理其他人感受,實已呼之欲出。新聞一出昨日有網友重提兩位美人於2006年先後被拍得與台灣富商郭台銘現身夜店而爆出「三角緋聞」,因而一度傳出之之、嘉玲不和。

之之未宣布結婚,先宣布離婚,震驚兩岸三地娛樂圈。據知之之將不會要求分配陳泰銘的財產及贍養費。然而,二人分手原因眾說紛紜。有傳之之去年年初與陳泰銘秘婚,從拍拖至今已七年多,可是敵不過七年之癢,據知因性格不合而分手,同時有傳陳泰銘不欲前妻和兩個女兒不開心,故他力求低調,不想引起家族中人大反應,遂選擇與之之秘婚,之之不願做「地下人妻」,也是他和之之發生爭執的導火線。

婚事告吹多拗撬

由於之之和陳泰銘喜歡藝術、旅行、行山,愛好相近,據知他們的朋友都看好他們可以白頭到老,怎料竟因性格不合而分開,令朋友們都大為詫異!有傳兩人原定4月尾在意大利米蘭擺喜酒,邀請四、五十位至親好友去米蘭慶祝,怎料突然取消,朋友已心知不妙,因為近一年常常聽聞他們有拗撬,為一些事冷戰不開心,朋友們覺得兩人排除一切障礙走在一起得來不易,想不到真的分手。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