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東日本JR Pass一拆二 變相減價益遊客



近年愈來愈多遊客到日本旅遊。(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日本JR推出新收費制度,相信吸引更多旅客到訪。(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日本向來為港人的最愛旅遊熱點之一,JR東日本周三宣布,「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於明年4月起將會一拆為二,分成「東北區」及「長野、新潟區」兩地區發售,並小幅減價,遊客稍為規劃行程,有望省下一筆旅費。

JR東日本鐵道公司宣布,明年4月1日起,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JR EAST PASS),將分拆成「東北區」及「長野、新潟區」,票價從原本的22,000日圓(約1400港元),降為17,000到19,000日圓(約1080至1200港元)。

有旅遊業界指,JR東日本考慮到遊客無法在5天內,玩遍整個東日本,因此作出調整,分成2個地區發售並降低票價,讓旅客能更精打細算。

而北陸新幹線開通後,「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也將在明年4月1日推出,全票24,000日圓(約1530港元),旅客憑可在7日內從東京前往長野、富山、金澤、京都及大阪。上述票價為海外購票價格,如在日本本土購買,所有票價將貴1000日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