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與伯伯上床周賺近4萬 女名校生:我不是妓女 政治時事,

作為一個高學歷的名校生,她為了金錢,願意與伯伯發生關係。現年26歲的凱特(Sara-Kate)是一位名校生,過往數年靠與富有的「糖心爹哋」(SugarDaddy)發生關係大賺一筆,但辯稱自己不是妓女。數年前,凱特還在名校塔夫茨大學(TuftsUniversity)唸本科時,已開始從事「糖心寶貝」(SugarBaby)的職業,至今共服待了約30名「糖心爹哋」,其中一人是75歲的伯伯,交歡時伯伯因不適 ...


作為一個高學歷的名校生,她為了金錢,願意與伯伯發生關係。現年26歲的凱特(Sara-Kate)是一位名校生,過往數年靠與富有的「糖心爹哋」(Sugar Daddy)發生關係大賺一筆,但辯稱自己不是妓女。

數年前,凱特還在名校塔夫茨大學(Tufts University)唸本科時,已開始從事「糖心寶貝」(Sugar Baby)的職業,至今共服待了約30名「糖心爹哋」,其中一人是75歲的伯伯,交歡時伯伯因不適需要送院。

凱特強調雙方約會時,未必一定會發生性行為,但最高峰她一周賺5,000美元(約3.9萬港元)。

凱特稱,挑選「糖心爹哋」時,最好是揀已婚的,因為他們有底線,雙方關係日後也可以容易結束。凱特去年曾與一名客戶約會,收得4,100美元(約3.2萬港元)見面禮,但對方要求凱特長伴自己身邊,結果遭凱特拒絕。

雖然凱特現時正在攻讀碩士,但多年來已累積了8萬美元(約62.4萬港元)的儲蓄,即使在紐約曼克頓租住一個單住月花1,600美元(約1.25萬港元),也有能力應付。

美國《紐約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