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0116旺角創興廣場毆鬥:酒樓賓客混戰 激爆場面曝光 __,

打鬥中,有人飛掟椅子。(互聯網)next1/1pre雙方埋身肉搏。(互聯網)next1/1pre一名男子向倒地者揮拳。(互聯網)next1/1pre有人舉椅飛擲。(互聯網)next1/1pre賓客互相指罵。(互聯網)next1/1pre上周六旺角創興廣場一間酒樓上演酒席客人大混戰,事隔四日後,有人將現場拍攝到打鬥情況片段上載社交網,片段可見原本喜慶熱鬧的場面,瞬間變得驚心動魄,逾廿人推撞糾纏,互雙 ...


打鬥中,有人飛掟椅子。(互聯網)

next 1/1 pre

雙方埋身肉搏。(互聯網)

next 1/1 pre

一名男子向倒地者揮拳。(互聯網)

next 1/1 pre

有人舉椅飛擲。(互聯網)

next 1/1 pre

賓客互相指罵。(互聯網)

next 1/1 pre

上周六旺角創興廣場一間酒樓上演酒席客人大混戰,事隔四日後,有人將現場拍攝到打鬥情況片段上載社交網,片段可見原本喜慶熱鬧的場面,瞬間變得驚心動魄,逾廿人推撞糾纏,互雙掟椅飛樽,杯碟横飛,甚至翻枱,一片混亂。雖然在旁有客人大叫「唔好打」勸止,但打鬥者充耳不聞。

事緣一間建材公司公司在酒樓舉行周年晚宴,同時亦有人為嬰兒招呼親友飲百日宴,據悉有醉客不慎撞倒屏風,由口角引發打鬥。在歷時兩分多鐘的片段中,見有客人不斷叫囂指罵,隨即爆發打鬥,其中有客人「爆樽」,亦有人頭破血流,在場者大叫勸止,亦有人呼叫:「睇住細路仔」、「B嚟架、大佬」,不過只能令雙方一度停下來,未幾,雙方再觸發另一輪衝突,有人被打至倒地後,再遭拳打腳踢。

警方當時接報後,派出大批警員到場,攜同盾牌及警犬到酒樓鎮壓場面,當場拘捕5名男子,同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及刑事毀壞罪,他們因受傷需送院治理。在現場所見,有染血漬的嬰兒紙尿片遺下,相信是傷者臨急用尿片為傷口止血。建材公司股東的妻子事後指打鬥者俱是男人,大嘆:「點勸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