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1220上海仔遇襲:警押「兵頭」巴基明 直搗南亞幫巢穴 __,上海仔,郭永鴻,

警方追剿「上海仔」郭永鴻旗下的南亞兵團,直搗元朗八鄉巢穴。next1/1pre南亞兵團「兵頭」巴基明昨午被押到大本營調查。(何天成攝)next1/1pre探員爆開貨櫃門調查。(文健雄攝)next1/1pre警方搜出連刀套的東洋刀及啹喀刀。(胡家豪攝)next1/1pre其中一名藏身貨場的酷刑聲請南亞漢被捕。(林兆崙攝)next1/1pre警方出動警犬協助調查。next1/1pre大批警員反轉貨場搜 ...


警方追剿「上海仔」郭永鴻旗下的南亞兵團,直搗元朗八鄉巢穴。

next 1/1 pre

南亞兵團「兵頭」巴基明昨午被押到大本營調查。(何天成攝)

next 1/1 pre

探員爆開貨櫃門調查。(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警方搜出連刀套的東洋刀及啹喀刀。(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其中一名藏身貨場的酷刑聲請南亞漢被捕。(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警方出動警犬協助調查。

next 1/1 pre

大批警員反轉貨場搜證。

next 1/1 pre

「上海仔」郭永鴻旗下的南亞兵團被摧毀。(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向東方日報爆料的富豪被人圖謀綁架勒索案,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繼續追剿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旗下的南亞兵團,直搗元朗八鄉南亞兵團巢穴,身為上海仔頭馬的南亞兵團「兵頭」巴基明,昨被探員押解到大本營,警方出動警犬和機動部隊警員反轉貨場搜證,爆開貨櫃門搜出利刀,並拘捕兩名持「行街紙」南亞黑工,行動持續五小時至深夜仍未結束。而早前被捕的巴基明八名手下,在跑馬地豪宅區案件中,分別涉嫌串謀恐嚇及串謀傷人,仍被扣查。

據悉,昨日的大規模搜查「南亞兵竇」行動,是警方早前拘捕一批黑幫和勝和「行動組」成員的延續,落網的七男一女涉嫌與本月六日跑馬地的案件有關,針對目標是一名曾收到「上海仔」郭永鴻恐嚇短訊後報警,同時向東方爆料的富豪。當日有三名南亞裔男子和一名本地男子,駕乘私家車到其寓所附近埋伏,富豪相信這種布局似是企圖綁架或傷人,目的就是報復他爆料,圖恐嚇促使他收聲,幸他早有警惕及防範,對方被踢爆行蹤後落荒而逃。警方其後在可疑人棄下的私家車內,搜出三把利刀、手套、口罩,懷疑有黑幫出動南亞兵團對爆料富豪下手。

警方其後拘捕涉案的四男一女本地人及三名南亞男子,他們昨晚仍被扣查,部分人將被落案起訴有關罪名。調查顯示,他們是黑幫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頭馬巴基明的手下,巴基明遂被通緝,他前日在元朗被捕。據悉,警方在巴基明身上檢獲一串鎖匙,相信屬元朗橫台山一貨場的開門匙。

由於巴基明近年緊隨上海仔左右,亦是該黑幫南亞兵團的「兵頭」,其「吹雞」的兵源亦來自元朗八鄉,有理由懷疑貨場是南亞兵團的巢穴,警方前晚派人封鎖貨場出入口,至昨午四時,大批O記探員押解巴基明到達貨場,警方又出動兩頭搜查毒品和武器的警犬及四十名機動部隊警員。

據悉,該貨場面積約三萬平方呎,內有露天、有蓋貨倉及兩層高貨櫃屋,除了有裝飾品貨品外,亦有大量回收的廢物,不少地方插有綠色及鑲有圖案的旗幟。巴基明被探員押解搜查一個貨櫃屋時,有人不合作,探員遂出動鐵筆和鐵錘爆開貨櫃門,搜出連刀套的一把東洋刀和一把啹喀刀,期間拘捕一名以酷刑聲請名義、持行街紙留港的南亞漢,疑在巴基明旗下做黑工。警方其後再搜索附近另一個面積約一萬呎的貨場,再發現一名酷刑聲請南亞漢藏身在貨場,同樣涉做黑工被捕。至晚上九時,巴基明被押走扣查,機動部隊警員仍在貨場內進行地氈式搜查。

消息稱,近年多宗斬人案、早前的連串刑毀案及貼街招抹黑勒索富豪事件,均有來自元朗的南亞兵團身影,相信有人「吹雞」殺出元朗犯事。而巴基明身為上海仔的親信,是南亞兵團的首領,其胞弟亦盤據元朗,巴基明的南亞子弟兵多棲身元朗八鄉一帶的貨場、廢物回收場及廢車回收場,當中包括以酷刑聲請留港打黑工的南亞人。據悉,警方在打擊黑幫南亞兵團同時,亦追查案件的幕後主腦,不排除會出通緝令緝拿主事人歸案。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在今次全港性反三合會行動中,除圍剿涉跑馬地案的黑幫和勝和南亞兵團,亦有其他本地人被捕。警方總結行動時指,在本月六日起,暫拘捕疑有三合會背景的十五男一女,年齡介乎廿二至四十六歲,其中三人為南亞裔,分別涉嫌串謀刑恐、串謀恐嚇、串謀傷人、串謀刑毀和縱火等罪行,有關行動仍在進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