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變本加厲 再貼街招勒索富豪 __,上海仔,郭永鴻,

「上海仔」郭永鴻涉嫌操控黑幫廣貼街招,自己卻逍遙法外,更往南韓美容。next1/1pre大埔一條行人天橋被貼滿抹黑本港多名富豪的街招。next1/1pre尖東一處玻璃外牆亦被貼滿抹黑本港富豪的街招。next1/1pre尖沙咀一條人來人往的隧道內,有戴着口罩的男子公然張貼抹黑本報高層的街招。next1/1pre貼街招事件沒完沒了,本報亦遭到惡意報復,在九龍灣被貼抹黑本報高層的街招。next1/1pr ...


「上海仔」郭永鴻涉嫌操控黑幫廣貼街招,自己卻逍遙法外,更往南韓美容。

next 1/1 pre

大埔一條行人天橋被貼滿抹黑本港多名富豪的街招。

next 1/1 pre

尖東一處玻璃外牆亦被貼滿抹黑本港富豪的街招。

next 1/1 pre

尖沙咀一條人來人往的隧道內,有戴着口罩的男子公然張貼抹黑本報高層的街招。

next 1/1 pre

貼街招事件沒完沒了,本報亦遭到惡意報復,在九龍灣被貼抹黑本報高層的街招。

next 1/1 pre

九龍塘昨日亦發現惡意中傷本報高層的街招,有警員到場了解。

next 1/1 pre

有可靠消息指,上海仔早前到首爾一個賭場豪賭贏了數百萬港元。

next 1/1 pre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作惡多端,涉嫌盜竊巨款、詐騙、勒索及恐嚇等罪行,惡行不計其數。上海仔近日變本加厲,疑僱用無業青年在本港各區肆意貼街招,再對港澳五名富豪循環抹黑恐嚇勒索。本報仗義執言揭發上海仔的各種惡行,集團高層最近也連番遭他貼街招中傷抹黑,警方雖有到部分地點了解情況,並且即場扣查貼街招者,但最後亦放人,似乎對幕後主使行動的上海仔無符。據了解,上海仔自上次記者會流會「着草」後,一度往南韓首爾賭場賭錢,贏了數百萬港元,更在當地美容,近日他又轉到日本東京,投靠當地一個幫會尋求保護,至今仍然逍遙法外。

上海仔早前在港高調聲稱開記者會反駁指控,卻「流會」收場,他之後「走佬」潛逃,不過他的惡行從未停止,更見變本加厲。繼早前多區出現貼街招惡意中傷事件後,近日五名富豪再被循環貼街招。逍遙法外的上海仔,為達到恐嚇、勒索目的,繼續操控黑幫,只以每日幾百至千元聘請學生和無業青年做廉價勞工,周圍廣貼五名富豪的街招,肆意中傷抹黑,圖逼富豪就範「攞着數」。

早前江湖中發出「海外獵狗令」,要揪出生肖屬狗的上海仔清楚交代事件及交還騙款,惟上海仔至今仍未落網。據可靠消息指,上海仔早前先往南韓首爾賭場豪賭四日,贏了數百萬港元,更在當地美容。近日他又轉到日本東京,投靠當地一個幫派組織稻×會,而本港警方正就貼街招事件通緝上海仔歸案交代事件。

本報仗義執言卻惹來惡意報復,針對本報高層的抹黑街招攻勢亦於近日升級。肆意抹黑本報高層的街招近日再在港、九各區湧現,內容無中生有,事件相信與本報接連踢爆上海仔涉嫌詐騙、勒索等各種惡行,並接二連三揭發南亞「假難民」來港從事不法活動有關;街招數量比第一輪更多更有組織地進行,估計是有人未能達到威脅本報,令傳媒機構滅聲的目的,而將抹黑行動升級。

消息指,早於四、五年前開始,已有人用貼街招抹黑的手法進行索勒。早前本報就曾報道有五名港、澳富豪中招遭到勒索,抹黑行動更包括聘用南亞裔及非裔「假難民」在旺角街頭舉紙牌遊行,紙牌上不但張貼了目標富豪的大頭照,更寫滿中傷字句,五名富豪中有四人就範付款,只有向本報爆料的富豪沒有就範並且報警處理。近日黑幫又再發功,在港、九多區,包括尖沙咀、中環、灣仔、九龍塘、九龍灣甚至大埔警署等地貼街招抹黑該五名富豪。

新一輪抹黑攻勢,街招有不同款式,內容一如既往地無中生有,又或「翻炒」多年前已出現的傳聞舊料。「貼街招黨」目標明確,相信有人在背後操控,達到勒索巨款的目的。更指事件中有傳媒機構為上海仔搜集資料。

正被黑白兩道追緝的上海仔,估計他現時都不會回港,而警方在處理貼街招事件上,似乎只是見一次、拉一次,被拘捕了的人士,未幾亦會被釋放,完全無法遏止事件再次發生,儼如循環恐嚇,可見警方對事件無符,完全「做唔到嘢」。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