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動畫】15歲女遭6老男人誘姦 懷孕8月唔知經手人 __,

小夢身世悲慘,如今又遭遇這樣的事,兩位老人悲痛不已。福建福州閩侯縣中三女生(化名),近日身形突然暴脹,肚子隆起,嫲嫲發現後,帶她到醫院檢查,竟獲告知小夢竟已懷孕8個多月。在家人追問下,小夢才承認,村裏6個老男人曾與她發生過性關係。小夢說「(他們)給我買過吃的,還有的給過我二三十塊錢。」15歲的小夢其實是個棄嬰,2000年3月被遺棄在閩侯青口一間雜貨店前。雜貨店的老夫婦將她收養,老夫婦高位截癱的兒子 ...




其他影片:>>






小夢身世悲慘,如今又遭遇這樣的事,兩位老人悲痛不已。

福建福州閩侯縣中三女生(化名),近日身形突然暴脹,肚子隆起,嫲嫲發現後,帶她到醫院檢查,竟獲告知小夢竟已懷孕8個多月。在家人追問下,小夢才承認,村裏6個老男人曾與她發生過性關係。小夢說「(他們)給我買過吃的,還有的給過我二三十塊錢。」15歲的小夢其實是個棄嬰,2000年3月被遺棄在閩侯青口一間雜貨店前。雜貨店的老夫婦將她收養,老夫婦高位截癱的兒子成為小夢的養父。躺在床上無法動彈的養父發誓:「死也要為女兒討回公道」。不久前,嫲嫲依玲(化名)發現,小夢發胖,肚子有點大,穿上厚冬衣都遮不住。「有天晚上,我摸她的肚子,發現很硬,我感覺有點不對勁!」嫲嫲帶小夢到醫院一查,結果發現小夢已懷孕8個多月了。刪開始,小夢一直沉默,不肯說誰是經夫,表示:「怕被打」。在家人再三追問下,她終於承認,村裏的男人與她發生了性關係,且有6人之多,「這些人不讓我把事情告訴家人」。「6個男人,我找過他們,他們也都承認(發生性關係)了;都是五六十歲的人,頭發都白了,怎麼能做出這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小夢的嫲嫲說,6個男子中,3人是摩的司機,1人是貨車司機,1人是賣農藥,還有1人不知道是做甚麼的。「小孩子以後還怎麼做人,我們全家在村裏都抬不起頭,他們(與小夢發生性關係的幾人)之前還威脅我們,說不能報案,這些人太可惡了。」而小夢表示,已記不起那個人最先與她發生性關係,但就指他們給自己買過吃的,還給她二三十塊錢。對於將要生孩子,她說:「生就生下來了,我也不懂,我現在只想回去上學,雖然我成績不是很好,但快要畢業考試了,我想讀五年專。」海峽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